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換新裝 以全新面貌對外亮相

其他 | | 觀看數:0
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換新裝 以全新面貌對外亮相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1044501

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於108年取得經營權後,歷經近一年的改裝整修,商場以全新面貌對外亮相,3日正式隆重開幕。


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過去為南投縣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也是客運轉運站,亦算是水社區域中樞黃金商圈,經停擺近2年後,108年由統一超商得標取得經營權,以「水社綜合商場」重新定名正式營運。


水社綜合商場櫃位進駐7-ELEVEN(水社棧門市),內部設計結合OPEN!家族以在地櫻花及日月潭景點等元素全新打造,同時行銷在地觀光,國際知名的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更是必玩的休閒娛樂;位於商場3樓的「OPEN!BIKE自行車出租站」更是首家唯一可租賃OPEN小將聯名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及變速車,出租站內空間設計融合OPEN!家族遊覽日月潭環湖步道景點,由OPEN小將陪大家一起暢遊日月潭!


除了強打OPEN!家族休閒玩樂之外,「食」更是不可或缺,引進知名伴手禮商品小林煎餅及裕珍馨,更加入在地著名觀光產業台灣香紅茶館(喝喝茶)與南投埔里珍棧南瓜瓦片伴手禮,以及連鎖知名品牌敝姓鍋火鍋店。此外,增加伊斯坦堡市集ISTANBUL BAZAAR具有土耳其之異國風情紀念品。


水社綜合商場營運後,提供多樣化的服務與商品外,並設有旅遊諮詢借問站與寄物等服務,身兼多元的旅遊轉運站,期望再度活絡日月潭觀光經濟與提升旅客的服務品質。


1044502

日月潭水社綜合商場開幕活動


 


另外,政府振興三倍券於7月1日開始預購,7月15日將可使用,統一超商水社綜合商場也與櫃位搭配促銷組合方案,凡於水社商場以振興三倍券累計消費滿1,000元即送1,000元等值商品(小瑞士門票、小瑞士露營票、原住民餐廳用餐抵用券、愛情故事館用餐抵用券) 。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0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