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贊助學校體育 致贈玄奘大學橄欖球隊服裝

其他 | | 觀看數:0
企業贊助學校體育 致贈玄奘大學橄欖球隊服裝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1044535

推廣運動賽事不遺餘力的台灣博迪董事長叢鋼滋,日前在玄奘大學藝術中心「球隊球衣致贈儀式」中,慷慨贊助玄奘橄欖球隊,紐西蘭機能運動品牌IWI Athletica職業球衣。玄奘大學校長簡紹琦、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理事長黃漢滄、祕書長白維文,台日文化經濟協會柯世賢理事,玄奘大學應用日語系主任池田辰彰與玄奘大學橄欖球隊全體參與盛會。


叢鋼滋董事長除了是國內知名的青年創業楷模得主,也是熱衷各式體育賽事的運動愛好者。一手打造的紡織實驗室「Won.House」也與紐西蘭企業合作開發機能運動品牌-IWI Athletica,強調以專業運動員為軸心設計出發點,完美契合運動員在賽事進行中的舒適體驗。該品牌也獲得紐西蘭青少年國家隊壁球選手指定品牌。


「IWI」名稱源自紐西蘭毛利人「部落」之意,以群體為核心,傳達出團結力量的理念。主要風格以紐西蘭國家象徵「銀蕨」做為重點設計,服裝設計中並融合毛利人代表性圖騰元素組合而成。品牌並重金禮聘紐西蘭專業運動國手為主設計師與Won.House強力技術聯手,以獨家開發的奈米銀布料,針對大量排汗運動增強吸濕排汗與除臭功能;更透過3D數位服裝設計系統,為運動中大幅度伸展、活動度再優化的版型,能使運動員在賽事進行中感到極佳的舒適與穩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