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7/25新莊體育館衝就業!100家廠商釋出逾4,000個職缺 最高薪資上看12.8萬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7/25新莊體育館衝就業!100家廠商釋出逾4,000個職缺 最高薪資上看12.8萬

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7/25新莊體育館衝就業!

100家廠商釋出逾4,000個職缺,最高薪資上看12.8萬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於109年7月25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舉辦「2020台灣就業通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邀請100家廠商,提供4,000多個工作機會,歡迎民眾踴躍到場求職面試。

新北市最大規模的實體就業博覽會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國內疫情漸趨穩定,部分消費市場逐漸復甦,為提供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者更多的求職機會,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這場新北市最大規模就業博覽會,現場職缺薪資3萬元以上達4成,科技製造業職缺占3成5,無須工作經驗的新鮮人職缺達76%。

參與本場就博會的知名廠商包括:「矽格」、「華碩」、「宏碁」、「微星科技」、「佳格數位科技」、「力晶積成」、「群浤科技」、「南亞電路板」、「王品餐飲」、「微風廣場」…等,其中「佳格數位科技」更提供月薪高達10萬與12.8萬的軟體研發經理及行銷總監職缺。

「就業補給館」求職資源豐富

活動現場特別規劃「就業補給館」提供民眾豐富的就業服務與職業訓練資源,透過「AR虛擬面試系統」模擬面試,以及「VR徵才廠商職場環境體驗」一覽工作場域,對應徵職缺與工作環境都能有進一步的認識;此外,透過創意胸章DIY、機器人互動體驗、1對1職涯諮詢以及面試轉盤等互動遊戲,可以協助認識多樣化職訓課程、發掘個人優勢並釐清職場興趣。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勞動部今年推動「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含括「青年就業獎勵」、「青年就業旗艦」及「產業新尖兵」三項計畫,現場有專人說明計畫內容,歡迎應屆畢業青年報名登記。

E化徵才求職更便捷

本次就博會全場採用無紙e化服務,求職者可自行或由就業服務員協助於系統登錄履歷,備妥身分證件直接前往廠商攤位面試;同時,只要以行動裝置掃描QR code就能即時查詢廠商職缺與待遇,不但環保省紙還能加速求職面試效率。

活動當天,只要參與就業服務、職業訓練各項闖關遊戲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iPhone11、iPad等3C大獎;更多「2020台灣就業通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職缺及活動內容請逕上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官網查詢(https://tkyhkm.wda.gov.tw/),或洽詢: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