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3年7萬學習不斷下半年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在職勞工3年7萬學習不斷下半年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職勞工3年7萬學習不斷

下半年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在職勞工持續精進職能,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凡年滿15歲以上勞工,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每3年享有7萬元訓練補助費,結訓後就能獲得80%或100%的補助,109下半年課程已公告,即日起開放報名!

智翔退伍後在一家生產自動控制設備的企業負責產品開發,在偶然的機緣,他得知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的「3D列印創意商品設計實作」進修班,立刻報名參訓,希望透過3D列印解決目前產品設計打樣的問題。課程從設計發想、基礎3D繪圖、實際操作3D列印模型與模型表面處理,到完成產品設計;智翔運用3D列印打樣製作治具,多次調校修正出令廠商滿意的產品,大幅降低公司研發成本,深獲老闆肯定。智翔說:「感謝政府提供這麼好的資源,讓我在工作的同時還能進修,提升職場專業職能持續成長!」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每開辦超過千種訓練課程,包括:AI科技,電腦資訊,金融管理,餐飲烘培及美容美髮等,是在職勞工強化專業職能、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資源,下半年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在職勞工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及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分機137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