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采子喃喃》生日音樂會 邱鋒澤 黃偉晉 賴晏駒 文慧如現身合唱 力挺支持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采子《采子喃喃》生日音樂會 邱鋒澤 黃偉晉 賴晏駒 文慧如現身合唱 力挺支持


網路翻唱歌手出身的新生代創作女歌手采子,日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采子喃喃》,舉辦人生首場生日音樂會,面對人生第一場音樂會,采子為了在台上呈現最佳狀態,特別控制飲食,成功在演出前瘦了兩公斤!學生時期熱愛運動的采子笑說,演出前反而不敢透過健身鍛鍊體態,「之前曾和老闆們一起去健身,結果大拉傷胸肌,這次音樂會前都不敢輕舉妄動去健身房。」提及演出前的心情,采子說,幾天前都不覺得緊張,身為音樂人前輩的老闆邱鋒澤也有鼓勵她:「因為演唱會就是唱給自己人聽的,所以不用擔心有失誤就被台下的觀眾否定。」但采子後來才驚覺:「只是時候未到!」登台前,有不少表演經驗的她面對台下千位實際觀眾,仍感到焦慮,但也信心喊話「沒問題的」,已經做好準備與歌迷粉絲見面。采子出道以前,經常拿著一把吉他在餐廳駐唱,每次彈唱就是一個小時,「表演」一直是她沉浸其中、享受的事情。相較過去,采子說「雖然演出規模不一樣了,但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變。」采子依然對音樂抱持最純粹的初心,而能走到今天在台上唱歌給這麼多喜歡的人聽,覺得「很感動,也更喜歡、珍惜現在的狀態!」


前三首采子帶來新歌〈先分開〉、翻唱歌曲〈綠色〉、〈美夢〉,其中〈美夢〉是為以前喜歡的男生創作,采子也說:「也是因為有這個人,才有現在的我跟這張專輯。」〈油漆〉是講述前段感情分手的歌曲,但采子也直言:「現在的生活過得很開心,沒有想要回去。」魏如萱的經典歌曲〈你啊你啊〉音樂一開始,全場千人的手機手電筒點亮,整片燈海現場陷入一片夢幻!接著「原音鐵三角」邱鋒澤、采子、張暐弘三人也帶來現場 LIVE,一連帶來〈囂張〉、〈The Scientist〉兩首翻唱歌,現場歌迷觀眾無不陶醉其中。采子和新和加坡籍的邱鋒澤更挑戰1.5倍高速唸中文歌詞,證明自己有做功課先背好歌詞!同為新加坡人的張暐弘中文不好,直接認輸說:「我連0.5倍速也沒辦法!」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文慧如四位演藝圈好友力挺站台,也參與了采子全新專輯《采子喃喃》的誕生。采子與黃偉晉、賴晏駒在熱門狼人殺遊戲節目相識,加上邱鋒澤和「四堅情」夥伴們的好交情,私下大家都是經常相約相聚的好朋友。下午合唱彩排,黃偉晉更提前出席,與采子對唱百萬流量的超夯創作情歌〈前任〉。這首歌是兩人首次合力創作,在YouTube上線一個月即獲超過130萬的超高觀看次數,成績十分出色!采子也透露,相處下來覺得黃偉晉是「外型亮眼、個性真誠」的人,且對身邊的人經常會有貼心舉動,像是今年生日,黃偉晉特別訂製了采子愛狗造型的寵物項圈,讓采子又驚又喜!是采子認定的「暖男」,更是自己的「理想型」!在老闆邱鋒澤的牽線下,采子和實力派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共同創作輕快歌曲〈Sunny Day〉,兩才女搶在MV釋出前同台首唱,呼籲大家等MV上線一定要去看,透露「內容非常鬧,從凌晨一點拍到隔天晚上六點」,創作過程也靈感不絕擦出不少火花,成為今年度首見風格奇幻趣味的女女對唱歌曲!最後,采子宣布神秘的「禮物嘉賓」黃偉晉,兩人登場合唱壓軸曲〈前任〉,全場情緒高潮陷入沸騰,采子更臨時帶來安可曲〈斑馬,斑馬〉,為自己人生第一場音樂會劃下圓滿句點。踏入演藝圈,其實是采子沒有想過的事情。采子坦言,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是「當獸醫」,而最後求學也是走上護理相關的路,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出道成為藝人。采子笑說:「大家小時候都喜歡唱歌啊,但要當明星多半只是說說而已,我們都知道不會成真。」結果自己意外且幸運地遇到這麼多喜歡聽她唱歌的人,以及賞識自己才華的「伯樂」東家原音兄弟,采子難掩喜悅表示:「真的很開心、很感激!讓我長大後還能體悟到:一切皆有可能!」(照片:原音兄弟)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