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還在吃米粉?人氣票選名店第二名 椒麻香滷味吃了會上癮

記者: DailyView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到新竹還在吃米粉?人氣票選名店第二名 椒麻香滷味吃了會上癮

1073150文/歐母蛋

新竹素來有「美食沙漠」之稱,大家第一時間聯想到的代表性食物不外乎就是「貢丸」跟「米粉」,這次小編特別介紹這家由旅新竹十大名店人氣票選第二名的「唬霸麵食館」,Google評價也有4.8顆星的好評,還傻傻以為新竹只有貢丸跟米粉的朋友,實在太天真了!

 

能在票選中獲得第二名,絕對不是自賣自誇,唬霸主打的「椒麻滷味」是饕客的最愛,不僅能熱熱吃也可以冷食,冰過之後更能吃出食材裡的椒麻香,獨特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讓人覺得舒服而且會上癮的辣。以「麻辣鮮香」為主軸,滷味旁邊點綴老闆的特製辣椒醬,又麻又香,超級夠味,小編看著也忍不住吞口水啦!

檢視相片

image source:唬霸麵食館

店家的招牌紅燒牛肉麵也不馬虎,湯頭用蔬菜、水果及30多種中藥熬煮,一天熬上十小時讓客人喝出濃郁滑順的滋味,有「原味、唬椒、麻辣」三種等級可供選擇,飲食清淡的食客可以點清燉湯頭,牛肉咬起來軟Q有勁,喝完湯也不覺得口渴,老闆獨特的口味,果然在新豐美食一條街培養出不少回頭客,願意特別到此用餐。

 

說了這麼多,小編肚子都餓了,到餐廳用餐過的朋友也在臉書評論,大推滷味必點「鴨翅」、「鴨脖子」、「鴨頭」、「豆干」,超級適合外帶回家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夏天再配上一瓶啤酒便是絕佳的下酒菜組合;店裡的「海鮮麵」跟「炒飯」也是饕客的心頭好,如果下次到新竹不知道吃什麼的話,不妨到這家麵館嘗鮮,說不定讓你一吃就愛上這樣的椒麻好滋味。

 

Info

店家:唬霸麵食館

地址:304新竹縣新豐鄉仁愛街1號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30,16:30-21:00

電話: 03 557-7388

 

※更多新竹美食伴手禮→https://Store.gohch.tw

※加入旅新竹LINE@ 好康不漏接→ http://bit.ly/34Yo3Fn

 

【延伸閱讀】

揭文青「不能說」美食地圖!漫步竹北必吃5味…它滑進嘴還爆口香

人氣No.1!「老街第二代」玩創意 「福氣丸子」煎煮炒炸樣樣行

週末聚餐不想一窩蜂排隊?竹北隱藏版五大「神仙鹹食」吃過沒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