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爆10幾年前誤食這東西:「舌頭全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胡宇威爆10幾年前誤食這東西:「舌頭全麻!」

過去鮮少上外景實境節目的胡宇威,自年初主演東森的自製新劇《王牌辯護人》殺青後,近期除接下運動實境節目的主持棒之外,這是他首次參與打工實境節目,更是為《王牌辯護人》宣傳的第一人!才剛上工的胡宇威,就被主持人李李仁、肯納帶到田裡,協助農民收割藺草。胡宇威望著一大片的藺草,完全驚呆:「今天要把這些都採光嗎?」李李仁笑說:「你會怕喔?」胡宇威開玩笑轉身:「我先回去了!」被李李仁吐槽說:「你想退通告的話,已經來不及囉!」

1074094

三人為了換取晚上的住宿,拼命在泥濘中採收,農夫忍不住開玩笑說:「要認真做喔,晚上才有住的地方。」李李仁秒虧胡宇威:「沒關係啦!胡宇威會在苗栗直接買一間!」此話一出,笑翻所有工作人員。

1074095

在豔陽底下完成所有農活後,李李仁、肯納和胡宇威美味的享用農家為了犒賞他們而特地準備的「割稻仔飯」,滿滿一桌的家鄉菜,讓三人口味直流。但從國外回台的胡宇威,表示他從未吃過米苔目甜湯,「甜湯我真的……」看他面有難色的李李仁不斷鼓勵:「真的很好吃!」讓他立馬改口:「好,我試試!」客家料理中,只認識「客家小炒」的胡宇威,還被李李仁虧說:「你也才剛認識它們吧!」他這才透露說,自己其實是半個客家人,媽媽是台中的客家人,「但東勢的客語和苗栗的發音好像不一樣」,光是「吃飯」這個詞的腔調就不太一樣。

1074096

李李仁、肯納帶領胡宇威體驗苑裡深度旅遊,三人不只成功挑戰福利,來到苑裡市場品嘗冰涼消暑的剉冰,還到柚子農場幫忙採「文旦」。胡宇威一臉自信的問李李仁和肯納說:「你們吃過柚子皮嗎?沒吃過的話,可以吃吃看,苦死你!」

1074097

他說,那時候第一次吃到柚子皮,覺得超傻眼,因為沒看過這個東西,「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把它剝開時,覺得它就像橘子一樣,但卻吃到我的舌頭全麻掉,苦到我忍不住心想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誤吃柚子皮的糗事,讓三人笑到不行,也為這趟打工之旅增添更多趣味。

1074098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