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天籟音樂節」在台中 民和國中高鐵台中站快閃表演

其他 | | 觀看數:0
「原音天籟音樂節」在台中 民和國中高鐵台中站快閃表演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1089799

來自南投縣水里鄉民和國中12位布農族學生,30日中午突 然現身高鐵台中站快閃表演,以非洲鼓熱鬧開場, 並演唱布農族經典歌曲「拍手歌」等多首傳統歌謠。 氣勢磅礡的鼓聲及優美動聽的歌聲,吸引許多旅客駐足欣賞, 現場洋溢著熱鬧氣氛,也為12月中旬即將登場的第三屆「 原音天籟音樂節」拉開序幕。


民和國中校長全正文表示,今日上午該校先在台北車站快閃表演, 旋即搭乘高鐵南下列車,到高鐵台中站進行第二場演出,發揮高鐵「 一日生活圈」的特性,讓台北、 台中的旅客都能在匆促行程的時間空檔享受來自部落最純粹的美聲, 同時也為今年的「原音天籟音樂節」提前暖身。 參與表演的學生從來沒有過搭高鐵趕場演出的經驗, 都覺得非常新奇,完全不覺得累。


由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主辦的第三屆「 原音天籟音樂節」,將於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13日在 臺中市民廣場舉行,活動不僅有來自全台各地的原住民國中、 小天籟美聲合唱團表演,今年更推出「天籟野餐」、「搖滾月光」 兩種型態的音樂表演和體驗活動, 讓大家感受一場與眾不同的部落音樂節。


高鐵台中站古李安站長表示,高鐵公司配合政府「防疫新生活」 運動,持續辦理車站藝文展演活動,與旅客一起迎接防疫新生活。 高鐵公司提醒旅客,進站時仍須配合量測體溫、自備口罩並配戴, 留意保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以維護自身及其他旅客的健康安全。 歡迎旅客趁著秋風颯爽的出遊好時節,利用還未休完的年假, 自由選購高鐵假期多樣化的旅遊產品,提早規劃來趟台中輕旅行, 揪團親朋好友「搭高鐵.遊台中」, 一起來體驗台灣部落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