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將於27日舉辦演唱會 LIVESTREME“THE SHOW”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BLACKPINK將於27日舉辦演唱會 LIVESTREME“THE SHOW”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BLACKPINK確定舉辦LIVESTREME演唱會“THE SHOW”。

3日,經紀公司YG通過官方博客發表了“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的預告海報及視頻。這是BLACKPINK出道以來首次舉辦的LIVESTREME演唱會,也是繼去年舉辦了世界巡演之後時隔1年零5個月再次與全世界粉絲見面。成員們將從4日開始通過YouTube舉行"BLACKPINK-THE SHOW ANNOUNCEMENT LIVE",與粉絲們見面。 屆時,BLACKPINK不僅會講述有關演唱會的事情還會收到之前預告片中提及的特別禮物。該演唱會的使用券預售從今日(3日)開始,只要登陸YouTube BLACKPINK的官方頻道,加入收費會員就可以觀看,具體內容可咨詢YG官方賬號及BLACKPINK官方頻道。

另外,該演唱會將於12月27日下午2點(韓國時間)通過YouTube進行直播。鄭春美/文 YG/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