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仕凌角色埋伏筆 「閨蜜撕破臉」米可白:希望雨宣可以回頭

記者: 台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薛仕凌角色埋伏筆 「閨蜜撕破臉」米可白:希望雨宣可以回頭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近來熱播收視表現亮眼,12月2日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01,家庭主婦收視表現更加亮眼有4.51。主要演員米可白、林雨宣、薛仕凌、曾子益及方大緯,昨(12/2)天晚間出席映後直播和觀眾互動,大夥也達成共識,若是收視突破2.5就切蛋糕慶祝,劇中角色黑化招來許多觀眾怒罵的林雨宣也大方「加碼」,表示願意被砸蛋糕,她笑說:「我可以呀!拼了,反正大家這麼恨我。」曾子益連忙提醒:「是恨角色、不是恨妳喔!」,薛仕凌也挺身表示:「我可以幫她擋蛋糕。」

1103798

薛仕凌笑著說:「如果收視破3就歡迎大家來留言許願想看到甚麼。說不定到時候,大家已經不想看到敏鳳(林雨宣)被砸蛋糕,而是想看到玉樹(薛仕凌)被砸。」,方大緯也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超棒的!」。

1103799

薛仕凌在直播中透露,他一直認為「玉樹」角色其實是一個看起來「沒有殺傷力的反派」,他說:「在那個時代,玉樹的選擇看似情有可原,但也因為他的懦弱不選擇去衝撞體制,導致身邊的人都會很倒楣。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人,我會很討厭他。」,一番言論為後續劇情埋下令人好奇的伏筆。

1103800

而在直播當中,演員交換角色,重新詮釋劇中的經典橋段。其中一場林雨宣與米可白「閨蜜撕破臉」橋段,兩人交換立場,重新由米可白開嗆林雨宣,瞬間變臉的耍狠表情,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直呼過癮,林雨宣也笑說:「有被箭射到的感覺。」,曾子益說:「以後有壞女人的角色就可以找米可白了!」,米可白則表示:「其實當初拍這場戲,內心很受傷,一直希望雨宣可以回頭,因為女生之間的朋友感情更加難得。」。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