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掃”盪,年前大掃除預約量增!HoHo加碼再送知名品牌掃地機

記者: 愛傳媒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疫情“掃”盪,年前大掃除預約量增!HoHo加碼再送知名品牌掃地機

1103990
 【愛傳媒陳泩閎報導】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為了防疫許多民眾選擇做好社交距離並且少出門,也開始願意花點小錢把家中早就看不慣的骯髒角落,交給專業清潔公司處理,就是要把重要的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1103991
請人到府掃除的需求高於往年

 疫情尚未結束下,今年「宅經濟」持續發燒,大家對於居家環境品質、生活日用等產品的網路購買需求也格外關注,也因此,目前預約到府打掃的熱潮超越往年,尚未到年底已有多家業者開始逐漸滿班了。

 做家事易產生執行上的疲憊感,除了勞力的付出外,大多是因為自己不懂,清潔起來成效不佳,最棘手的問題尤其是「不知從哪開始」、「缺乏計畫」、以及要「準備清潔工具」,不要看以為清潔人員快速熟練的打掃很簡單,其實這都是受過訓練,有了正確的方式及順序才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1103992
效率加倍,只需要這麼做

 善用「分工」,不要都自己一個人做。例如兩個人打掃兩小時,跟一個人打掃四小時,雖然總和時間是相同的,但無論是在品質、效率上都是前者較好,因人的專注程度在時間久了之後是會下降,前幾個小時的仔細度一定是最高的,再加上兩人以上可以互相協助合作。所以若是年前徹底的大掃除,其實會推薦全家大小一起總動員,若是請人到府打掃,也建議需請業者派出2人以上效果較佳。

1103989
 居家平台業者HoHo今年獨家推出「大掃除小資方案」,除了打掃人數2人以上,也打破以往的大掃除需要先請估價師先到府報價後,才能再另約打掃時間;為了方便忙碌的現代人,小資方案只要選擇好坪數即可直接預約到府打掃時間,價格也較為低廉,不過打掃內容較傳統大掃除方案簡易一些,所以消費者可依自己需求去選擇。2021/1/22前更加碼,全站下單即贈送春節Ho運刮刮卡,張張有獎,獎品有LG掃地機器人、微波爐、居家清潔體驗券、千元折價券等多項好禮。欲了解更多詳情,請前往活動頁面(https://pse.is/3ah5pr

 

(圖片來源:由HoHo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