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聯名廚神阿發師 創新罐頭好味道

記者: 愛傳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廣達香聯名廚神阿發師 創新罐頭好味道

1104005
 【愛傳媒羅欣怡報導】廣達香食品於1932年成立, 1953年推出台灣第一罐肉醬罐頭,開啟鮮食保存的輝煌時代。2019年倚重享譽國際、40多年專業經驗的台灣廚神阿發師聯名合作,嚴選10多種食材,含日本干貝、埔里香菇等,特殊獨家工法處理,加上堅持古法用炒糖手法純熬製,湯頭回甘不甜膩、色澤風味佳,秉持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反式脂肪,一上市就深受消費者愛戴,成為家庭團聚經典菜餚,更是2021年過年送禮第一首選。

1104006
 廣達香表示此次推出的人蔘糯米雞與麻油杏菇雞,精選東北人蔘及台灣糯米、優質雞腿去骨後與糯米熬煮,煮到糯米與雞肉完全軟嫩入口即化,健康滿滿。廣達香歷經多次研發調配,才運用罐頭製程技術,將美味營養封存在罐內,並經過商業滅菌,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1104007
 推出期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網路留言,「上班族省時間的好幫手,不佔冰箱空間」、「不會煮飯想吃人蔘雞,廣達香這個罐頭真的厲害」、「小朋友超愛吃,真的大推~」、「口味很棒,照教學煮很方便」、「裡面的雞腿肉超多~讚」。

 廣達香聯名商品目前只限於網路銷售,在這波強烈冷氣團來襲之際,搶攻冬季與新年前年菜商機。

1104008

(以上圖片由廣達香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