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特輯』想好今年年菜怎麼吃了嗎?覓馬食堂-開元食品美味好夥伴

記者: 陳嘉伶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年菜特輯』想好今年年菜怎麼吃了嗎?覓馬食堂-開元食品美味好夥伴

就要過年啦!<年菜特輯─開元食品 美味好夥伴>
--東西式混搭食材的創意料理
 
想好今年年菜怎麼吃了嗎?
位於高雄的 #覓馬食堂,端出多種創意年菜料理,讓消費者在這個年有不一樣的味蕾體驗!有十多年料理經驗的陳老闆,擅長將在地以及當季食材融入西餐料理,不添加味精、調味料,凸顯原食物的風味,讓顧客擁有滿滿的幸福感,也因此收到很多正面迴響!
<甲仙芋泥奶酪塔—鹹甜滋味超好吃!>
採用來自甲仙的開元芋泥,利用鮮奶油、奶油起司一起製作,「因為芋泥較為濃郁,加入鮮奶油與乳酪起司混合後,近似慕斯的口感呈現,會比較順口」陳老闆說。東西方食材結合創造出的芋泥奶酪塔,口感帶微甜,還有淡淡的乳酪氣息~
除了甜點之外,陳老闆更推出「組合年菜」,綜合中式、日式、西式料理的特色,開發出「金杯蘋果烏魚子小點」以及「義大利牛肝菌野菇濃湯」:前者將台灣烏魚子的吃法,變化成西式的方式呈現,以蘋果莎莎醬為基底加入蒜苗、白蘿蔔丁,再搭配切丁烏魚子一同食用,讓整道菜酸酸甜甜、帶有微辣口感;後者則將台灣的香菇、蘑菇炒香後,加入義大利牛肝菌菇、馬鈴薯泥,一起燉煮後打成泥,並選用鮮奶油入湯裡,添加滑潤口感。
陳老闆說,開元產品多樣性高,在發想新菜色時,會特別看開元的食材,往往能產生更多料理創意!「像是芋泥的方便性很高,開元有專門技師調配,所以後續加工一下就可以出菜了。」陳老闆讚嘆開元技師的配方專業性,希望未來有更機會能看到開元的新品發表,刺激更多創意!
除此之外,陳老闆也說,開元的服務品質好,配送員會很清楚主動告知送貨時間,食材在配送過程中,也會冷藏或冷凍保鮮,因此很放心。除此之外,開元的食材能呈現出原始風味也是陳老闆選擇開元合作的原因,「開元的食材沒有太多添加物,能呈現出原味給消費者。」陳老闆說,希望與開元能長期穩定合作下去。
「覓馬食堂」:
電話:07-777 612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462號2樓
營業時間:
早上11:30~14:30、假日:11:00~14:30
下午17:30~21:30、假日:17:0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mashokud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