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喜迎新春 法籍主廚分享烘培趨勢 示範初夏創意甜點

記者: 陳嘉伶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開元喜迎新春 法籍主廚分享烘培趨勢 示範初夏創意甜點

濃濃的年節氣氛尚未結束緊接而來的是慶元宵的節奏,就在天氣逐步回暖的時刻開元食品舉辦「初夏好食節 午茶烘培分享會」,由開元食品法籍甜點主廚簡德尼 (Denis Tremouilleres)擔任主講者 ,曾任職多家米其林餐廳的Denis主廚以輕鬆愉快的方式示範多道美味的創意甜點,而Denis主廚也在示範過程中展現道地的法式手藝,引領便捷的糕點製作步驟且不斷提醒調配的細節等。

 

活動除了分享今年夏季最新烘焙趨勢外,面對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季,Denis主廚率先為我們示範的是「燕麥米布丁」,使用生米加入燕麥奶混合的米布丁,製作時需僅留意生米與燕麥奶的調合比例與烹煮時間,操作上相當容易,是相當美味健康一款甜點哦。

 

而口味較為清新爽口的「覆盆子生乳酪蛋糕」,是使用法芙娜覆盆子奇想可可脂混合餅乾製成的蛋糕底部,吃起來香甜酥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加入珂柏斯覆盆子果泥與肯迪雅乳脂起司和動物鮮奶油製作的生乳酪蛋糕,擁有天然的水果酸甜與滑順的口感與濃郁的乳酪香氣搭配的剛剛好,能讓小編品嚐這酸甜不膩口的乳酪蛋糕是何等的幸福呀. 

 

另一款「雪絨起司蛋糕」,成品有著圓滾滾的外形,鬆軟的起司蛋糕在製作的時候也是相當的容易,Denis主廚示範將肯迪雅動物鮮油與乳脂起司以完美的比例拌入砂糖與珂柏斯黃檸檬果泥充份的混合,完成後的起司蛋糕奶香濃厚、香醇柔軟非常好吃。

 

活動現場也提供飲品及輕食供在場佳賓們品嚐呢,其中一款「椰子鳳梨芋泥盎」 是使用燕麥奶與芋泥搭配鳳梨製作而成的水果冰沙,清新的椰香與芋香混合綿密的冰沙在口中溶化,相當清爽好喝。展演現場示範了多款創意甜點也引領了前來參加展演的業主店家們許多開發與創意的靈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