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帶女友參加活動結果「喝到爛醉倒路邊」,最後女友神招讓倒在路邊的男友賺五百!

記者: 陳緹榆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友帶女友參加活動結果「喝到爛醉倒路邊」,最後女友神招讓倒在路邊的男友賺五百!

「飲酒要適量」這是老生常談,所謂「小酌怡情,大飲傷身」。有時候在外面的聚會可能因為氣氛好,環境佳,一時沒控制好多喝了兩杯導致過量而酒醉時,許多意外、出糗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近日在中國大陸就發生一個酒醉趣聞,一名男子因帶女友參加線下活動,在活動上酒量沒控制好多喝了幾杯導致爛醉,女友為了給男友一個教訓,將男友帶至路邊躺著並在他的旁邊放了一個碗,本想藉此整他讓他有成為流浪漢的體驗,沒想到此舉卻意外引來許多路過的民眾「投擲金錢在碗裡面」。該名男子清醒後清點了碗裡的錢,約莫有130多元人民幣(約500多元台幣)。

1105022

影片發佈於網路上後,許多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給我們指了一條明路」、「都說一個男人的成功是背後的女人,我信了」、「意外發現一個賺錢的好方法,以後會不會經常被迫營業?」,也有網友笑稱「可惜了,我老公戒酒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觀看影片:#神操作男友帶女友參加活動,結果自己喝的爛醉。最後女友的做法亮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