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貓!貓咪一臉震驚嘴巴合不上...原來是打哈欠「下巴脫臼」了!網友:快趁現在把牠牙給刷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震驚貓!貓咪一臉震驚嘴巴合不上...原來是打哈欠「下巴脫臼」了!網友:快趁現在把牠牙給刷了!

試過下巴脫臼的人,一定對那種嘴巴無法關合的痛苦感覺印象深刻,根本不會想再體驗一次。但是,你知道原來如水般柔軟的貓咪,也會遇到下巴脫臼的問題嗎?

1105061

 ▲小貓咪因為打哈欠導致下巴脫臼了。(圖/翻攝抖音/寵物醫生張政)

中國山西太原一家寵物醫院,日前就迎來了一隻下巴脫臼的貓咪,只見貓咪兩眼睜大,張著嘴巴,簡直就像一臉震驚的表情包。據了解,主人回到家後,就發現貓咪下巴脫臼了,所以貓咪很有可能是因為打哈欠,才把自己給整脫臼的。

1105064

 ▲小貓咪因為打哈欠導致下巴脫臼了。(圖/翻攝抖音/寵物醫生張政)

所幸,經過張醫生的妙手治療,貓咪已經恢復正常了。張醫生透露,這已經不是這貓咪第一次把自己給整脫臼了,不過雖然貓咪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可愛搞笑,但其實還是很痛苦的。

1105063

 ▲貓咪治療中~(圖/翻攝抖音/寵物醫生張政)

張醫生也表示,除了打哈欠會導致脫臼外,外力作用和咬食硬物都有可能導致這種情況,一年會遇到三、四次這種小貓,只要盡快覆位就會沒事。

1105062

 ▲在醫生的治療下,貓咪終於恢復原樣了。(圖/翻攝抖音/寵物醫生張政)

不過看到如此逗趣的畫面,網友還是忍不住搞笑表示 「快,趁現在給孩子把牙刷了」、 「趁這會咬不了人,趕緊洗澡」、 「我真的不想笑的,除非忍不住」、 「心疼又好笑」、 「這就是傳說中的驚掉下巴吧」、 「我笑得合不攏嘴,也要脫臼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震驚貓!貓咪因為打哈欠導致下巴脫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0: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