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二人街邊賣氣球遇大風,媽媽用力抓住 「生活 」,女兒用力 「保護」媽媽!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母女二人街邊賣氣球遇大風,媽媽用力抓住 「生活 」,女兒用力 「保護」媽媽!

近日,一段母女在街邊賣氣球遇到大風的影片令許多網友都感觸不已,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1108732

▲小女孩不放心自己的母親獨自面對強風,沖向前緊緊地抱住母親。(圖/翻攝抖音/豫視頻)

日前,一對來自中國山東的母女,在淄博市的街頭,販賣氣球時,突然遭遇大風天氣,頓時數十隻氣球在母親的手裡被大風刮得難以控制,母親一邊盡全力抓緊氣球,一邊招呼著女兒先去路邊店裡避難。

不過,女兒卻一直對還在屋外的母親感到擔憂,為了不讓氣球和母親被大風吹走,女孩衝了過去並一把摟住媽媽,無奈風實在太大了,最終母親手中所有的氣球還是被大風給吹飛了。母親看著氣球飛走時呆了近3秒鐘,隨後便轉身抱著女兒離開。

1108733

▲母親手中的氣球最終仍不敵大風,隨風飄走了。(圖/翻攝抖音/豫視頻)

這一幕讓不少網友都為之動容,「抓住的是生活,抱住的是責任」、「很有愛的畫面,女孩子好懂事」、「生活不易啊!願母女平安!」、「偉大的母親,懂事的女兒」、「這就是生活的無奈」。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母女二人街邊賣氣球遇大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