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摔傷住院卧床吊點滴,老婆悉心照料,病房的一幕讓網友直呼:真香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老公摔傷住院卧床吊點滴,老婆悉心照料,病房的一幕讓網友直呼:真香

近日,江蘇徐州一位老公摔傷住院臥床吊點滴,老婆在旁悉心照料的影片,在網上引起了不少網友的熱議。

1108735 

▲哥哥摔傷入院治療,妹妹前往探望卻看到「感人」的一幕。(圖/翻攝抖音/各城徐州)

影片顯示,該名老公的妹妹到醫院去探望他,但是走進病房的那一剎那,卻瞬間讓妹妹一時無語,並無從說起。

只見哥哥因為摔傷在病床上躺著吊點滴,病房裡面的陪護床上面擺著滿滿的小龍蝦等美食,而她的嫂子正蹲在病床和陪護床的中間大快朵頤,病床的餐板上還放著一瓶飲料,看到小姑子進來之後,嫂子便手拿著小龍蝦抬頭看了看小姑子打了聲招呼,當小姑子說點滴快打完時,嫂子看了一眼吊瓶後,提醒老公自己注意,又繼續低頭吃手裡的小龍蝦。

1108737 

▲陪床的嫂子買了一大盒小龍蝦並開心地磕著。(圖/翻攝抖音/各城徐州)

網友們看到這影片之後,紛紛表示這小龍蝦看著真香,也搞笑留言表示「照顧病人很辛苦的,不得吃點好的」、「要不是嫂子陪護,可能早就出院了」、「 像極了我生寶寶我老公的樣子」、「這絕對是真愛」、「然後小姑子也加入了吃小龍蝦的隊伍」。

 1108736

▲妹妹隔幾日再去探望哥哥時,只見哥哥在幫熟睡的老婆做腳底按摩(圖/翻攝抖音/各城徐州)

時隔幾日後,妹妹再次去醫院探望哥哥,只見哥哥側身躺在病床上,右手動作輕柔地幫熟睡的老婆按摩腳底。看到這一幕的妹妹忍不住問道 「嫂子又睡著啦,到底是誰照顧誰呀」並直呼哥哥家庭地位太低了。哥哥則讓妹妹放輕聲量並表示,老婆這兩天是為了照顧自己才會腳疼的,意指自己這麼做是應該的。 

眼前的這一幕,也羨煞一票網友「這才是真正的夫妻倆」、「這個看多了容易讓我離婚」、「這樣家庭才能和諧」、「這樣的男人家庭生活不幸福也不大可能」。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公摔傷住院卧床吊水,老婆在旁吃著小龍蝦

摔傷入院的老公臥床幫熟睡的老婆腳底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