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樓道熟睡險被當成去世裝袋送走,狗狗:我就睡了一覺怎麼圍了這麼多人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樓道熟睡險被當成去世裝袋送走,狗狗:我就睡了一覺怎麼圍了這麼多人

1108740

▲炎熱的天氣,讓狗狗跑進學校室內熟睡。(圖/翻攝抖音/萱醬)

日前一段狗狗在樓道上「死而復生」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08741

▲保安叔叔正要為「離世」的狗狗蓋上麻袋。(圖/翻攝抖音/萱醬) 

中國山東青島市一學校,一位學生發現一隻小狗絲毫不動地躺在地上,遂找來保安大叔,保安接到通知後誤以為狗狗可能已經去世了,便帶著麻袋趕了過來。當保安正要為狗狗蓋上麻袋時,就見狗狗突然抬起前腳,嚇得保安靜止不動,而另外一名保安就輕輕地用腳碰了狗狗,狗狗便立馬站起身來跑掉,這一瞬間讓圍觀的眾人和保安都哭笑不得。

1108739

▲睡死的狗狗被叫醒後,立馬起身離開。(圖/翻攝抖音/萱醬)

搞笑的一幕笑翻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踢這一腳就有點不地道了」、「差點就活埋了」、「再不醒就沒有醒的機會了」、「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睡醒了還伸了個懶腰」、「悲劇變喜劇」、「做什麼去了這是,累成這樣」、「狗狗:你才去世,你全家去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狗樓道熟睡險被當成去世裝袋送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