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為剛下班老公做的饅頭可以砸釘子,老公:我習慣了,她開心就好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老婆為剛下班老公做的饅頭可以砸釘子,老公:我習慣了,她開心就好

1108752

▲老公用硬邦邦的饅頭充當錘子不停敲打,成功將釘子嵌入木頭里。(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近日,中國廣西南寧一人妻告訴老公,下班回家吃饅頭,到家後的老公卻傻眼了,這饅頭摸起來就是硬邦邦的,於是他決定測試其硬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公將一張木製凳子倒過來放,接著手拿饅頭充當錘子朝著釘子狂敲,隨著結實的「咚咚咚」聲響,釘子就真的嵌入木頭里了,而手中的饅頭依然 「毫髮無傷」。影片中還能清晰地聽見小女兒喊「姐姐你看」,以及大女兒竊笑的聲音,當爸爸成功將釘子敲進去後,便將饅頭扔到了地板上,結果立刻傳來結實的聲音,彷彿是扔掉了一塊石頭,在身旁的兩個女兒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1108753

▲老公受訪時表示「我習慣了,她開心就好。」(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網友看了都笑翻表示,「想做到這樣的硬度技術含量很高的」、「寵妻的最高境界」、「多麼堅固的愛呀」、「這是拿生命哄老婆啊」、「這個牙磕斷了都咬不動吧」、 「這饅頭是放水泥了嗎?」、 「求配方,我準備做一桌給我的仇人吃」;也有廚藝不精的人妻留言表示「原來做了這麼多年的飯還是做不好也不是我一個人,那我就放心了」、「我老公說我做的飯菜是黑的,他吃完拉出來也是黑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婆為老公做的饅頭可以砸釘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3: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