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躲開老婆,上海一男子喝得爛醉進派出所自首:你得拘留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只為躲開老婆,上海一男子喝得爛醉進派出所自首:你得拘留我

正常喝了酒的駕駛,都會和警察玩「躲貓貓」,生怕酒駕被查。然而,上海一位男子偏偏反其道而行,喝醉後故意酒駕,並將車開進了派出所自首。

1108767

▲酒駕的男子竟開車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圖/翻攝抖音/話匣子FM) 

中國上海市一派出所迎來一名自首的酒駕男子。該名男子進到派出所後便斷斷續續地向警方說道「我喝酒了,我開車了,我來投案自首。」接著男子補充道 「我只想跟老婆隔離,我實在受不了了」,起初警察根本摸不著頭緒,但眼見男子臉色發紅,並且隔著玻璃都能聞到男子身上濃烈的酒味。於是便對他進行呼氣式酒精測試,檢測結果竟然為232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

1108766

▲男子想透過在派出所拘留與老婆隔離開來。(圖/翻攝抖音/話匣子FM)

當警方要求男子簽署文件時,男子還向警方再三強調,「你得拘留我,不拘留我不簽」,得到警察肯定的回覆後,男子才簽上自己的大名。

1108765

▲醉酒男子讓警察保證拘留自己才肯簽下署名。(圖/翻攝抖音/話匣子FM)

看完這一幕的網友紛紛對男子表達同情,並留言表示 「老婆真的那麼可怕嗎?」、「這得受了多大的委屈啊」、「把警察叔叔整懵了」、「疫情期間你看女人把老公憋屈成什麼樣了」、「這就是被母老虎狠狠摧殘的男人,太難了」、「不怕警察怕老婆,這老婆比警察還厲害」、「明天清醒了,還這樣要求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為躲開老婆男子喝得爛醉進派出所自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