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用主人的杯子洗手後遭主人報復,網友全笑翻:這招夠狠!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貓咪用主人的杯子洗手後遭主人報復,網友全笑翻:這招夠狠!

1108776

▲貓咪總喜歡喝主人杯子裡的水,並在上面洗手。(圖/翻攝抖音/頭盔不禿頭)

相信養貓的鏟屎官都有過類似的經歷,那就是貓咪總是特別喜歡喝自己杯子裡的水,甚至還伸出爪爪在上面「洗手」。作爲鏟屎官,如果你沒有被貓咪強行侵占過幾個杯子,那可能都不好意思出來說自己有養貓。想必很多鏟屎官都用盡辦法並苦口婆心地教導自家貓咪用自己專用的盆子喝水,但傲嬌的貓咪就是不聽話!

1108774

▲鏟屎官為了報復自家貓咪,抱起狗狗在水碗裡涮腳。(圖/翻攝抖音/頭盔不禿頭)

一位來自大陸的寵物抖音博主——頭盔不禿頭,因為目睹自家貓咪在自己的杯子裡「洗手」,氣得她決定以其「貓」之道,還治其 「貓」之身,向貓咪報復。只見她拿起貓咪專用的水碗,並抱起自家的狗狗在裡面不停涮腳,目睹主人的騷操作的貓咪立馬瞪大眼睛,感到驚訝不已。

1108775

▲目睹主人報復的貓咪,嚇得出現「傻眼貓咪」梗圖!(圖/翻攝抖音/頭盔不禿頭)

一人一貓的行為笑翻網友,紛紛表示 「這招夠狠!」、「冤冤相報何時了」、「無限接近死亡」、「幹的漂亮」、「狗狗是無辜的」、「狗狗倒霉了。你走後狗狗就該挨打了」、「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這個小眼神能拿奧斯卡影帝獎」、「貓咪的那個震驚小表情好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貓咪用主人的杯子洗手後遭主人報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