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咬破白酒桶把自己灌醉,喝到站不起來只剩迷濛眼睛,網友:看來也是有故事的狗阿!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狗咬破白酒桶把自己灌醉,喝到站不起來只剩迷濛眼睛,網友:看來也是有故事的狗阿!

近日,一位來自中國吉林長春的女子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家狗狗灌醉自己的傻事,瞬間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1108779

▲意外把自己灌醉的薩摩耶完全動彈不得任人扛,只剩下眼珠能轉動。(圖/翻攝抖音/_算了)

女子家中養了一隻薩摩耶犬,從小就比較活潑調皮,總喜歡到處搞破壞,近日女子一家人因事外出僅留薩摩耶獨守在家中。沒想到下午回到家中時,就發現狗狗把10斤裝的白酒給咬破了,酒灑滿地,狗狗則躺在酒桶旁邊,沾染一身酒氣,除了眼珠還能轉動以外,身體已經完全動彈不得,甚至小便失禁了,目睹這場景的一家人嚇得立馬帶牠進醫院就醫。

1108782

▲因為狗狗醉酒的模樣像極了自己喝醉的模樣,女子便記錄了下來,結果意外走紅。(圖/翻攝抖音/_算了)

影片中,狗狗成了憨態可掬的模樣,前往醫院的路程就任人隨意擺動,渾身動彈不得。哪怕從醫院出來後,狗狗依然還沒醒酒又躺著尿了自己一身,一家人只好用個巨大的麻袋將狗狗扛回家。

1108783

▲去完醫院的薩摩耶仍然還沒酒醒,只能扛著回家。(圖/翻攝抖音/_算了) 

直到回到家中後,狗狗才勉強落地,但走路還是踉踉蹌蹌的。女子表示,隔天狗狗便完全恢復了過來,甚至醒酒第一時間就跑出門到鄰居家泡小母狗去了。

1108780

▲仍然沒緩過神來的薩摩耶。(圖/翻攝抖音/_算了) 

隨後,女子也特別拍了段影片,除了敘述當時的來龍去脈外,也呼籲眾人一定要把酒桶藏好,並看好自家狗狗,更不要讓狗狗喝酒,「因為狗子喝酒對狗的傷害特別大」隨後開玩笑道 「還有一點,萬一牠酒品不好耍狗瘋了怎麼辦?」

1108781

▲回到家後的薩摩耶,終於開始酒醒了,不過走起路來依然踉踉蹌蹌的。(圖/翻攝抖音/_算了) 

網友紛紛表示像極了喝多的朋友,並開玩笑道「看來是有故事的狗啊」、 「不辣嗎?居然喝的下去」、「說實話酒品不錯,有些狗喝完就嗷嗷叫,亂咬人」、「酒量挺好,10斤白酒就晃了晃,沒吐」、「給牠來點回魂酒就好了,我喝多了都是這樣」。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狗咬破白酒桶把自己灌醉,只剩迷濛眼睛

開始酒醒的狗狗,走起路來依然踉踉蹌蹌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