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陌生人的院子給拆了!」同街道竟有兩個相同的門牌號,技工施工到一半驚覺拆錯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誤把陌生人的院子給拆了!」同街道竟有兩個相同的門牌號,技工施工到一半驚覺拆錯屋

一國外網友收到老闆的工作內容後,跟著老闆提供的地址找到顧客的家先行開工,然而老闆抵達現場時兩人卻意外發現同一條街上有兩棟門牌號為37號的房子,這時他才驚覺自己找錯顧客的家。

1108786

▲國外男子在TikTok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烏龍事件。(圖/TikTok/Dafishaaa)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日前一名國外男子在社交平台TikTok上,與網友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大烏龍事件,當天他收到老闆的指示和工作內容,得知將在某街道的37號進行工作,於是他決定先提早開工,他跟著老闆提供的地址找到顧客的家後便開始在院子裡進行挖掘工作。

1108785

▲技工誤將陌生人的院子給拆掉了。(圖/TikTok/Dafishaaa) 

待準備工作完成後他便坐等老闆的到來,結果老闆抵達時兩人卻驚覺,就在同一條街道的不遠處,存在著一棟門牌號同為37號的房子,這時男子才意識到,他誤把陌生人的院子給拆了!

男子將這烏龍事件分享到社交平台上並表示 「看我新的一天是怎麼開始的?」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的老闆並沒有因此而責怪他,反而因為覺得太搞笑而發布了一段影片,展示兩間房子僅相隔四個車庫門,而房子的門牌號皆為37號。老闆解釋道: 「所以現在我們必須收拾現場並向屋主道歉。」兩人試圖將拆下的鋪路板放回原位,但無奈破壞已經造成,因此他們不得不進行替換和修補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