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兒子看戴資穎比賽,天真問「為什麼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律師兒子看戴資穎比賽,天真問「為什麼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

1111265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東奧首輪對戰,花25分鐘就取得勝利。(圖/翻攝新聞/美聯社)

2020東京奧運各項賽事陸續開跑,羽球項目中,台灣球后戴資穎在首輪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只花25分鐘就拿下首勝,讓不少國人都替她感到開心。不過,律師林智群帶著兒子觀看戴資穎比賽時,竟拋出了一個令他啼笑皆非的問題,笑翻一票網友。

1111264

 

▲林智群發文分享兒子的童言童語。(圖/翻攝臉書/林智群律師)

林智群律師在臉書發文表示,打開電視看戴資穎比賽時,兒子竟開口問他「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爸爸為什麼沒去比?」,兒子的童言童語,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因此上網向網友求助。隨後,他也在留言區笑稱「我們隨便派一個外送員去比賽,是不是太瞧不起其他國家了呢?」他也打算跟兒子說「爸爸是Foodpanda的,這屆我們沒得標,沒辦法代表台灣出賽」。

 

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搞笑表示 「因為疫情要分流分艙,所以這次是Uber eats去參加!」、「因為她是去外送的,羽球只是順便打一下而已!你看她打25分鐘就打完了」、「我也想知道啊!為什麼沒人在幫陳漢典加油?」、「因為奧運沒有律師辯論比賽」、「爸爸這兩個月的Uber eats叫的不夠多」、「今晚,我想來面羽球奧運獎牌」、「應該說我們外送員都這麼斜桿,律師都要稱霸宇宙了」。

1111263

 

▲戴資穎和陳漢典合拍的Uber eats廣告。(圖/翻攝UberEats)

事實上,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因為國爭光的形象正面,是不少廣告商心中的首選。前段時間,她和陳漢典合拍的Uber eats廣告,洗腦的台詞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掀起一陣模仿熱潮。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