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倒立一字馬」雙峰掉出…線上7萬粉絲全看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正妹直播「倒立一字馬」雙峰掉出…線上7萬粉絲全看呆

如今網路直播當道,加上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民眾都都將事業重心轉往網路,除了開啟網路行銷外,也有不少俊男美女改當直播主開啟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不過由於全程直播,要是不小心出糗了,可就得不償失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表演空中瑜珈時,因操作不慎導致走光,驚呆線上7萬名粉絲。

 

近期大陸抖音網紅「樣哥」不時會帶著身邊員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本月5日晚間「樣哥」開直播時,就特別找來不少剛起步的網紅們與她們「連線」聊天、並讓她們表演才藝,幫助他們增加曝光度。

1114019

▲女網紅長相甜美,疑衣服過於寬鬆,倒立劈一字馬時,傲人的雙峰不慎走光。(圖/翻攝自微信)

 

期間一名長相甜美的網紅,便表演空中瑜珈,隨著音樂搭配,時而劈腿時而下腰,前面過程還算優雅順利 ,沒想到正當眾人看得如癡如醉時,女網紅突然使出一招「倒立一字馬」,只見她變成頭在下腳在上的姿勢,僅用雙手支撐整個身體,雙腿則在空中劈成180度,高難度的動作令人驚艷。

1114020

▲儘管女網紅趕緊停止表演,並下線離開,但仍遭直播平台封鎖帳號。(圖/翻攝自微信)

 

可倒立沒多久,就因為衣服過於寬鬆的關係,衣服直接往下滑落,使得她傲人的雙峰也跟著露了出來,就連「車頭燈」也不慎走光,雖然「樣哥」立即反應過來,機警地扯開話題,但線上的7萬粉絲都已看呆了,紛紛激動留言。對此,女網紅也趕緊停止表演,並下線離開,但仍因違反直播規則,目前已被該平台封鎖帳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