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上遇見「前女友」,失控向前擁吻到腿軟,現場親友看傻了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新郎婚禮上遇見「前女友」,失控向前擁吻到腿軟,現場親友看傻了眼

前任是許多情侶之前的大地雷。然而印尼卻有一名男子,竟在自己婚禮上不顧新娘的感受,抱著前女友狂吻,讓現場賓客全都看傻了眼。

 

近日,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名新郎在自己的婚禮上看見了前女友,竟一時失控地跑去擁吻她。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綠色傳統服飾的新郎,快步走過在場的親友,徑直走向一名正在唱歌的女子,接著新郎便緊緊地抱住她並開始親吻。

1114030

▲新郎突然快步走過在場的親友,往正在唱歌的前女友走去。(圖/翻攝抖音/看看新闻Knews)

新郎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在場的賓客全都看傻了眼,甚至嚇得放聲尖叫。而被強吻的女子試圖推開新郎不果,最後在親友的阻止下才得以分開,新郎還因此癱軟跌坐在地。

1114028 

▲新郎不顧前女友反抗,緊緊地擁吻對方。(圖/翻攝抖音/看看新闻Knews)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 「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到底要新娘情何以堪」、「新娘走人吧,這樣還體面點」、「為何要邀請前女友?」、「這男的真的不尊重妻子和現場的家人」、「還是不要隨便去前任的婚禮了 」、「他的新娘真的是太可憐了」、還有網友表示「說不定他跟前女友才是真愛」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郎婚禮上強吻前女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0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