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對老闆說的那些話 台灣就業通讓你大膽告白!

記者: 黃若菊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不敢對老闆說的那些話 台灣就業通讓你大膽告白!

「加薪,加薪,加薪!」、「不要再賴了!我下班了啊!」...,你也想加薪、想休假、想升官嗎?上班族對老闆常常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話,不說不舒坦,說了又怕會有"後遺症"!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近期特別舉辦Faceboook線上活動,以「老闆,我想告訴你!」為主題,讓粉絲大聲說出心裡話,還有機會將價值萬元以上的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等超夯大獎帶回家!

加班加不完?薪水總是不動如山?努力工作卻又不受到賞識?無論是職場老鳥還是菜鳥,都有不少真心話想跟老闆說,卻又害怕說了太冒險!為了讓上班族有個管道來抒發心中難以對老闆說的話,台灣就業通特別規劃了「老闆,我想告訴你!」Faceboook線上活動,目前統計留言參加活動的上班族除了最希望加薪、不要狂加班外,也有不少人盼望老闆能看到自己的努力,以及感謝老闆的栽培或是對公司提出建議等。

跟老闆說出真話,難不難?其實,適時地對老闆說出真話與建議,讓老闆理解困擾你的問題並提供支援,對於工作上的發展十分重要,不過建議要把握幾個原則,像是別挑錯場合說話、注意溝通時的情緒與說話的語調,以及先客觀的陳述事實再表達你的觀點,就有機會獲得老闆支持與建議。

現在就趕快參加台灣就業通「老闆,我想告訴你!」Faceboook網路活動,即日起至6月6日止,只要寫出想要對老闆說的話,並於活動期間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就有機會抽中LG樂金空氣清淨機、自動回充HEPA掃地機器人、軍事潛艇行動硬碟及安全防盜後背包等多項好禮,詳情請上「老闆,我想告訴你!」(http://tinysp.com/115861)活動網頁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