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被親了一下,她就這麼離開了人世……這不是愛的親吻,而是惡魔之吻...

記者: 黃彥儒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新生兒」被親了一下,她就這麼離開了人世……這不是愛的親吻,而是惡魔之吻...

本文已獲 帶你遊遍美國  授權 微信號:weloveusa

 

話說,新生兒究竟應不應該過早接觸外界環境,很多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覺得,應該把孩子保護好,不要接觸外界的環境,也有人覺得,接觸一些外界環境,可以讓孩子鍛煉免疫系統,更加強壯……

 

但是,看完今天這個故事,你可能會有新的看法……

 

7月1日的時候,美國愛荷華州33歲的Nicole Sifrit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嬰,這是她的第四個孩子, 她給這個女兒起名Mariana,一家人對這個女孩兒的到來是非常歡欣鼓舞的。

 

 

和前兩胎不同的是,這次Nicole沒有把新生兒和親友們隔離開,而是在醫院開放了大家來探望的通道。

 

她想要讓更多的人見證她的喜悅和幸福。

 

就在女兒出生之後的第七天,Nicole和男友Shane舉行了他們的結婚典禮慶典,本來應該是雙喜臨門的大好日子,卻發生了一個讓它們痛苦不堪的意外。

 

 

在婚禮剛剛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時候,只有7天大的Mariana突然變得不吃不喝,身體極度衰弱,甚至昏厥,於是一家人只能叫停婚禮,緊急把孩子送到醫院進行搶救。

 

 

在醫院裡,醫生髮現Mariana感染了嚴重的腦膜炎,這種疾病是由一種叫做HSV-1的的病毒引起的。

 

 

這種病毒可以通過性接觸傳播,或者母嬰傳播,但是Mariana的父母都去做了檢查,他們是沒有這種病毒的。

 

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婚禮上某個攜帶這種病毒的賓客或者朋友,在親吻寶寶的時候,把病毒傳染給了寶寶。

 

 

這種病毒在成年人身上,可能只會以皰疹的形態出現,有的人只是攜帶這種病毒,但是沒有任何發病的症狀,但是一旦身體嬌弱的新生兒接觸到它,就有可能遭受滅頂之災。

 

 

住院之後的48小時之內,醫生給Mariana進行了6次輸血,幾乎把她身上所有的血液都換了一遍,

 

看着小小的女兒在保溫箱裡渾身插滿了管子,媽媽Nicole感到非常心疼,她通過社交媒體實時更新孩子的治療近況,並且向上天祈禱,能夠讓孩子躲過難關。

 

 

7月10號,就在入院三天的時候,家人雇了一輛直升機將她送往一家更大的醫院,這裡的團隊想辦法盡全力幫她治療這種致命的感染。

 

但是在周日的時候,孩子的腎臟已經沒有辦法再承受治療了,她的肝臟也停止了運作,器官開始衰竭...

 

 

兩個小時之後,孩子腦死亡,之後在周一的時候,孩子的母親宣布,這個剛剛降生14天的小天使,離開了人世。

 

悲痛欲絕的母親現在正在通過眾籌來籌集孩子的治療和喪葬費用,並且希望可以提醒所有寶寶的家長,不要讓大人隨便接觸、親吻你的寶寶,

 

除了孩子的父母之外,任何大人觸碰孩子,都要經過父母的同意,並且要提醒接觸孩子的大人們洗手...

 

 

 

其實,這樣悲傷的報道已經不是第一次,我們之前曾經說過另外的一個案例,是英國一個名叫Sienna Duffield的小姑娘,

 

這個小姑娘,原本非常漂亮可愛...

 

 

但就在她兩歲生日的時候,噩夢開始了....

 

這一天,一個親戚親了她一口...當時,這個親戚的嘴唇上長了一個帶狀皰疹,沒想到從此給這個小姑娘帶來了長達一年的痛苦...

 

由於嬰兒的抵抗力都很弱,所以小 Sienna迅速被傳染上了這種可怕的帶狀皰疹病毒。

 

成年人自身的免疫系統尚且可以自愈,但是孩子卻不行,沒過多久, Sienna的臉上就長滿了這種又疼又癢的皰疹...

 

這種皰疹令她 非常難受,只能不停用手去抓,直到鮮血淋漓, Sienna的家人每天都要為她更換衣服和床單,並且禁止她用手去抓臉。

 

但是小朋友怎麼可能控制住自己,於是她 還會把臉往沙發之類的家具上蹭…

 

那段時間, Sienna的半張臉幾乎都是爛掉的,用她 的媽媽的話說,「就像被人潑了硫酸一樣」,她每次出門都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就連鄰居家的小朋友也不願意和她一起玩兒...

 

 

她的病情反反覆復,有長達八個月的時間因為嘴巴都爛掉了所以沒有辦法進食,只能靠輸液來維持營養,遭了很多罪...

 

雖然醫生也很努力地為她治療,但是用了很長時間的抗生素,就是不見效,醫生懷疑 Sienna本身也有濕疹,所以不敢給她用氟氯西林之類的藥物..

 

直到後來,醫生決定冒險試一試, Sienna的病症才慢慢得到控制...

 

經過漫長的治療,現在 Sienna的臉上已經沒有再發現皰疹了,不過醫生說還是要緊密觀察,以防復發...

 

或者,我們應該改掉某些陋習……

 

為了孩子...

 

本文已獲 帶你遊遍美國  授權 微信號:weloveusa

原文標題:被親了一下,她就這麼離開了人世……這不是愛的親吻,而是惡魔之吻...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