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女人心死了,你會發現...委屈也不說,連架都懶得吵了

記者: 甲組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當一個女人心死了,你會發現...委屈也不說,連架都懶得吵了

 

婚姻中,每個人都希望美滿。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是這個家的主角。但往往,女人成了一個家唯一的主角,賺錢、生孩子、帶孩子。

 

當那個被叫做老公的男人一次又一次欺騙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冷落了她,女人慢慢也就心死了,對男人也就沒有任何的期望了。

 

當一個女人心死了,你會看到:

 

她越苦卻越堅強了

男女在一起那麼長時間,如果女人還是維持着原來的任性、霸道、不講理,那麼大就碰到了一個好男人。如果她開始變得越來越堅強,那麼她碰到的,多半是一個壞男人。

 

沒有人女人願意去做一個「女漢子」,婚姻裡的女漢子大多是不得不堅強。

哪怕她剛在外面狠狠的摔了一跤,臉上已經擦破了皮,血流不止,你不問,她也絕不會和你訴苦。

 

哪怕她累得病倒了,獨自去醫院掛水,腿上還坐著孩子,她寧願一邊流眼淚,一邊哄孩子,也不會打電話讓你幫她。

 

她在你面前表現得像個無堅不摧的女漢子,別說女人自己犟,那是你傷她太深。她心死了,寧願自己熬這苦,也不需要你心疼。

 

委屈也不說,連架都懶得吵了

即便剛被你誤解,被你父母鬧心過。她心裡難過也不會表現出來,對着你也是一副雲淡風清的樣子。有時淚明明還在臉上掛着,也能扭過頭裝着若無其事。不在你面前露出一點委屈的表情,眼淚也只往自己心裡流。

 

夫妻間最怕的不是每天爭吵,吵架的時候雖然生氣,但是關係還是活的!當她無動於衷,連架都懶得和你吵的時候,希望你知道,這不是因為她體諒你,而是她是真累了,沉默或許是她現在唯一的選擇。女人如果不愛了,也就變得冷漠了。

 

哀大莫過於心死,女人心死了,看什麼都無所謂了,這個時候,給人最大的感覺就是:冷漠。越是冷漠這段婚姻越是無可挽回。

 

家務事裡裡外外一手包攬,不用你幫忙

家務事從不叫你幫忙,你願意去做,就去做,你不願去做,她也任勞任怨,不在你面前絮叨,不在你面前抱怨。

 

不再求你。以前她凡事依靠你,找你商量,現在她獨立自主了,凡事依靠自己,悄悄強大起來,不再求你,凡事都自己做主,不再問你意見。小事不會徵求你的意見,自己能做就做了,做不了的事她花錢請人。

你不要以為你娶個願意給你自由的好老婆,其實她對你心如死灰,沒期望了,所以沒失望。你愛怎樣就怎樣,她管不著也不想管。

 

你不給錢,她也不會和你要

她默默地開始自己的事業,你會發現雖然她賺得不多,卻很享受。你不給家用,她也不伸手問你要,你給家用,她也不拒絕。

 

她收入不高,卻並不需要依附你,比結婚前更加獨立。

 

你們住在一起,睡覺也各睡各的,她不願與你說話。慢慢地你發現她賺錢是辛苦,卻更開心了。她享受自己一個人的世界,真的很好。沒有爭吵、沒有傷心,把男人當透明人,也學着自己快樂。

 

有你沒你,她過的日子都是一樣的。對你沒有任何的期待了。

 

愛上獨處

她越來越喜歡自己待著,她不跟你撒嬌,不在你面前露出幼稚的一面。愛上獨處。女人對你心灰意冷,自然不想跟你有太多交集,平時在家,她很少跟你溝通,即便跟你說話,也是維持面子上的「客氣」,更多的時候,她一個人玩手機,看電視。你們之間的話題少了,除了「孩子」,你們沒有其他共同話題了。

她的世界,與你沒有一點關係。不管她遇到什麼事情,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她都不再和你分享,你的世界,她不想介入;她的世界,也不要你參與。她會變成一個女強人,什麼事情都自己親力親為。

 

婚姻不忠?算了

她不再追問你晚上幾點回來,也不關心你身上哪來的香水味。你回不回家,她照常休息。你撒謊,她明知你騙人,也不去拆穿你。

 

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她大度,哪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人有那麼大度。不妒忌不吃醋可不是什麼好事,一個女人不愛你了才會真得不計較。你對別的女人再好,她不管不問,裝看不見。你想怎樣就怎樣,這是女人心死了。

 

心已經死了,麻木了,你對婚姻不忠,她也是心平靜氣,不在乎。覺得你很無聊,很髒。你在外面鬼混,她是希望你最好別回家了。只盼兒女平安長大,自己也早日解脫。

 

如果一個女人有這6個特徵,這場婚姻中男人真該反省下自己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失望透了,才做得到陌生!

 

婚姻裡,女人如果有依賴,誰會願獨自撐起一個家呢?

 

封面來源:123rf

作者簡介:白蘭花Michelia,職場女性,熱愛生活,崇尚簡潔。

善於捕捉生活中的小細節,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

本文授權:白蘭花Michelia ID:nvrendds

原文標題:當一個女人心死了,你會發現...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