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整合機場資訊APP─Blay 一機在手隨時掌握機場地圖與航班資訊!

記者: Kristy Shen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台灣首創整合機場資訊APP─Blay 一機在手隨時掌握機場地圖與航班資訊!

機場是旅行的起點,承載著旅人的期待卻同時存在著束縛。冗長的證照查驗與安檢過程總使人疲倦。進入候機大廳後,找到登機門和商店又是一大挑戰,更別提還必須時刻尋找航班資訊,真正登機後早已筋疲力盡。由本身是飛行常客的CJ帶領的台灣新創團隊為了解決在機場的種種困擾而特別開發Blay這款APP,幫助旅客在候機時再也不累。

 

改變機場體驗 從關鍵問題著手

經過調查,兩大旅客無法享受機場設施原因,一是對機場環境的不熟悉,二是航班資訊掌握的不易。機場動線複雜,安檢、候機大廳、登機室,小小的圖示擠在牆上的機場地圖上,難以辨識。而旅客最關注的航班動態,除了機場模糊不清的廣播,只能依靠在候機大廳的入口或免稅店牆上的小螢幕。解決旅客對於機場設施位置的不了解以及登機時間壓力的問題才能夠真正有效的提升旅客在機場的體驗。

 

近年商務與休閒旅行興盛,每年全世界有超過20億搭機人次,光是桃園機場每年就有400萬的出入境人次。看到這些問題的嚴重性以及影響人數之廣大,,來自德國的FLIO以及俄羅斯的APP In The Air皆有條件地提供使用者各大機場地圖以及航班資訊,可以分別尋找需要的資訊。台灣新創團Blay首創整合機場資訊的APP,無條件提供簡單易懂的世界各大機場地圖,同時將世界所有航班的即時資訊推播到使用者的手機裡,只要輸入航班資訊,所有重要資訊直接匯入,替旅客節省時間與心力。而經過長久努力,終於要在11月中旬正式上線!

513721

 

 

台灣新創不設限 走向國際舞台

Blay的團隊組成多元,成員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激盪出不同的火花,讓整體服務更加完整,卻同時相信機場不該是禁錮旅客的地方,而該讓旅客放鬆享受。秉持著讓機場成為一個有溫度的地方的目標,Blay不斷努力精進使用者體驗,提供更多服務讓旅客在機場的時光更加享受。不只如此,Blay希望能以此證明這樣創新的軟體在台灣是可以成功並且走向國際,期望能將台灣人的創意與能力帶到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513736

 

Blay
官網:https://www.blay.io/blog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ayApplication/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