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姐超狂!吃肉、吃三餐照樣瘦!蔡依林瘦身秘訣大公開~

記者: 甲組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呸姐超狂!吃肉、吃三餐照樣瘦!蔡依林瘦身秘訣大公開~

51794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依林 Jolin Tsai/組圖)

蔡依林靠《Play 我呸》再度創下演藝顛峰,甚至還獲得呸姐的封號,近年更走向國際,到世界各地表演,也獲得一致的青睞,更被稱作「國際蔡」,事業蒸蒸日上,也讓人期待她下一張作品。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堪稱演藝圈拼命三娘的蔡依林,為了維持完美體態,可是費盡心機完成了魔鬼菜單,蔡依林透露我不會讓自己飢餓,一定會吃到含有健康蛋白質的肉類,正確蛋白質搭配適量澱粉」,如此一來,運動才會有加乘效果,打破外界對於澱粉的恐懼。

 

而蔡依林也呼籲一定要吃早餐!這樣才可以補足身體元氣,更透露如果自己身體太累,還會加喝雞精,另外3餐一定都會攝取澱粉、青菜、肉類,而澱粉類只需1個拳頭量就足夠,晚上可以減少一點份量,盡量在晚上7點前完食。

 

蔡依林也表示食物「一旦過度烹調,不僅營養素會被破壞,滯留體內更會加重身體負擔」,雖然魚、肉,蛋奶、豆類都富含蛋白質,但像是炸類、烤類等烹調方式就不適合;另外透過中醫調理8年的她,也不吃辣椒、蔥、紅蔥頭、蒜等辛香料,也不知龍眼荔枝等,甚至拒絕冰品及生食,才能練就好身材,不愧是當今歌后呸姐!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1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