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優勢連動,「泰山」成為新北房市熱搜新話題!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五大優勢連動,「泰山」成為新北房市熱搜新話題!

提到泰山,你的印象是否還停留於工業區形象?如果是,那麼必須重新認識這個鄰近新板的全新房市熱搜區域!隨著雙北交通、都市建設逐漸均衡化,今日泰山不但不再只是「工業區」,更是房市話題熱區。五大優勢,帶你一次看清泰山建案搶手理由!

 

一、 四通八達交通網絡,在區中心連結世界核心

不只區域內生活便利,四通八達交通網絡更為生活加滿分。中山高、64號65號快速道路,開車出門南北暢通、隨意自在。機捷、新莊捷運雙線同享,更讓你近通台北大都會,遠交全世界。

 

二、 明志路商圈,搜羅食衣育樂四大需求

挑住所,當然要挑能夠久居的好生活。小家庭日常生活需求,一件都不少。市集、賣場滿足居家採買、不想煮飯出門就能遍嚐小吃美食;父母最在乎的教育,同榮、明志國小、義學國中小、泰山國中小學區環繞;圖書館、公園、體育場,以明志路商圈擴散大新泰生活網絡,出門四方都是便利。

 

三、 義學坑自然生態區,讓你放肆森呼吸!

是否假日總想著全家出遊享受被綠意芬多精環繞,最後往往都變成困在車陣中,被空污包圍呢?約17公頃義學坑自然生態公園,讓你走出家門就近擁抱綠意。霧霾肆虐,能大口呼吸綠意清洗過的清新空氣是現代社會難能貴的幸福,泰山登山步道網風光更是一抹生活最珍貴日常風景。

 

四、 全齡運動中心,讓運動成為全家話題

上健身房、運動中心動一動,已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然而對小家庭來說,平時還要照顧小孩,想要夫妻一起健康樂活,可能不是那麼方便。擁有新北市首座「技擊教室」,並獨家引進日本YMCA水中安全教育系統規劃「幼兒體能課程」的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就座落在泰山區,全齡運動環境讓「樂活」成為全家人最親密的日常活動。

 

五、 結合技術與溫度,輔大醫療特區健康醫把罩

買房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醫療設施,小區域挑診所,大區域更不能少了醫療中心。佔地三萬坪輔大醫療特區,集結台大名醫、全球頂尖醫療服務制度及全新高規格設備技術,新興醫學地標補足大新泰醫療網絡最重要一塊拼圖,讓泰山不只樂活更健康!

 

 

泰山《合登上豪》

住進泰山市中心 明志正核心

幸福2-3房 輕鬆成家

25-47坪❤ 好評熱銷中

 

►►接待會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85號(文程廣場旁)

►►賞屋專線:02-22963666

►►官網:https://goo.gl/aVpEC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