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職場達人影片 任天堂Switch等萬元大獎等你拿!

記者: 黃若菊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上傳職場達人影片 任天堂Switch等萬元大獎等你拿!

畢業了,下一步該往哪裡走?工作了幾年,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特別於畢業求職旺季前規劃【畢業下一站:職人就是你!】線上活動,透過職場達人影片的分享,讓新鮮人及求職者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只要上傳影片就有機會獲得任天堂Switch、小米石頭掃地機器人...等萬元以上的超值大獎!

根據勞動部調查,青年初次尋職的過程中,最常遭遇的困難就是經歷不足以及不知道自己適合做哪方面工作。台灣就業通為了讓求職者了解各行各業的入門門道及工作甘苦,特別製作拍攝「賈伯斯時間-職場達人」系列影片,透過拍攝各行各業職場達人的工作內容,例如日本料理師傅、服飾銷售員、健身教練、律師、電影造型師等,協助求職者掌握最新產業趨勢以及從事該職務所需的特質。

「我想成為壽司師傅,因為我從小就愛煮菜」、「我想成為服飾銷售員,因為我喜歡人群」、「我想成為健身教練,因為我愛運動!」…,看完影片後,網友紛紛挑選出自己最想成為的職場達人,也進一步了解每個職業都有辛苦及不為人知的一面。而台灣就業通「Jobooks工作百科」專區則提供免費職涯測評工具,幫助青年找出自己的興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業,歡迎上網多加體驗!

【畢業下一站:職人就是你!】線上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13日止,只要於活動期間加入或已為台灣就業通會員,並上傳職場達人影片連結及說明選擇該影片的原因,完成這3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包括任天堂Switch主機、小米石頭掃地拖地二合一機器人等萬元大獎,以及鋼鐵人藍芽燈光喇叭、手沖咖啡保溫杯等好康贈品,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及粉絲團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