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波神器」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強調我的性感由我主張,並邀請炎亞綸與粉絲現場互動

記者: 陳俊璋Mike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美波神器」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強調我的性感由我主張,並邀請炎亞綸與粉絲現場互動

「美波神器」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

強調我的性感由我主張,並邀請炎亞綸與粉絲現場互動

 

     【記者陳俊璋/周蘭君聯合報導】有「美波神器」之稱的WAVE SHINE是專門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比基尼的品牌,今日於台北忠孝旗艦店盛大開幕,並邀請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暢談比基尼也可以性感的很健康,更與現場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拍照。今年WAVE SHINE強打熱帶雨林風格,採用今夏流行的純色基調,串聯枝繁茂密的叢林元素,打造出多彩的花葉圖騰樣貌,更把比基尼做全面三大升級:美波升級、布料升級、設計升級,強調讓女性在這個夏季以WAVE SHINE比基尼穿搭,成為擁有獨特魅力的SHINE GIRL,走出自己的夏日伸展台,展現我的性感由我主張,性感美波自信時尚的觀念。

 684839

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於628日(四)正式開幕,特別邀請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分享健康就是性感,並於現場精心挑選熱帶雨林風格的四大主打系列,與主持人討論不同設計、剪裁及布料的泳裝能夠展示不同的個性及風格,當中包括﹕性感深V款、雙綁帶系列、交叉細線款和女神注目款。炎亞綸更在現場抽出一位幸運粉絲,為她挑選WAVE SHINE比基尼穿搭,相約去海岸邊約會,共享夏日午後時光,現場頓時呈現一片粉紅氛圍。此外,炎亞綸更與粉絲拍照互動,將現場氣氛堆疊至最高潮,並吸引周邊人潮駐足觀望,與炎亞綸共同慶祝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開幕。

684838

一日店長炎亞綸於現場分享說﹕「我覺得健康就是性感,我本身就喜歡去海邊,也喜歡色彩鮮豔的泳裝,顏色對我來說很重要,是一個能吸引他人目光的元素。我相信每個人內在都有性感的一面,並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當你認知自己的不同,並且有自信,穿上比基尼也可以性感的很健康!」

 

WAVE SHINE忠孝旗艦店以熱帶雨林的主題,配合WAVE SHINE的品牌桃紅色色調,加上滿版圖騰和流蘇編織配件,完美呈現夏日自然風情,讓人彷彿置身熱帶島嶼中。WAVE SHINE旗下有不同系列的比基尼,共超過100種的穿搭方式,讓消費者可依照個性、場合和心情隨意搭配,不管是與好友共聚或是情侶出遊都能打造不同風格的穿搭新時尚,讓所有女性今夏都能在這個夏天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比基尼,性感「美波」展現健康自我。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0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