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智能在首屆台灣PDA大會嶄露頭角 發表AI人工智慧的藥物新發現

記者: Media OutReach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英科智能在首屆台灣PDA大會嶄露頭角 發表AI人工智慧的藥物新發現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11月6日- 2018 PDA (Parenteral Drug Association)大會今年首度來台舉辦,預計於11月6至9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辦理為期四天的PDA論壇大會與專題工作坊。全球AI百強公司英科智能AI長暨台灣子公司執行長康亞圖 (Artur Kadurin) 亦受邀一連兩天的演講嘉賓,演講主題將著重在AI人工智慧的藥物發現等解決方案,內容精彩可期。

 

由PDA、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BPIPO)、瑞健集團(SHL Group)聯合舉辦的「2018 PDA Drug Delivery of Injectables Conference」,邀請來自全球各界專家分享最新藥物傳輸裝置關鍵零組件、智慧製造、產品利基國際品質系統法規、市場趨勢與電子醫材產品在製藥產業的應用等議題,目的在促進臺灣製藥業者提昇國際佈局與關鍵能量,加速醫材廠商切入製藥領域之跨界合作。

 

英科智能AI長暨台灣子公司執行長康亞圖將在11月7日,參與下午分場論壇,內容將探討如何通過AI人工智慧等電子特徵蒐集方法,透過允許裝置直接與患者交流互動,發掘潛在改善患者的治療方式,以及探討醫生、製藥業、保險公司的優勢、挑戰和障礙,以及製藥、電子和IT行業的跨域整合新商機、新機會。

 

本分場論壇由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暨生技中心執行長吳忠勳博士及瑞健集團的數位執行長馬可鮑爾(Markus Bauss)共同擔任引言主持人,以及英科智能AI長暨台灣子公司執行長康亞圖、醫藥品查驗中心資深審查員Jai-Yen Chen、FIC 產品行銷副總裁Alex Dee、輝瑞製藥公司設備策略暨行銷總監Mathias Romacker、歐洲賽諾菲藥廠(Sanofi Taiwan) Kimmy Chang Chien、SHL瑞健集團事業發展總監Thomas Schoenknecht等業界先進進行分享交流,一起分享未來AI時代對健康照護產業,所帶來革命性影響。

 

鑒於全球人口持續成長且壽命不斷延長的趨勢,製藥產業經濟產值年年創新高,對抗各式新舊疾病的新藥、學名藥研發,日益蓬勃發展。而各種運用高科技製劑製造技術,也日趨被重視。11月8日英科智能AI長暨台灣子公司執行長康亞圖也特別以「Us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Drug Discovery」為題,分享新興電子設備和製藥等跨學科領域的嶄新未來,說明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技術出現後,AI人工智慧便在許多不同領域展現驚人成果。

 

美國藥物科學和技術權威機構, PDA每年因應製藥廠與製藥技術發展趨勢之需求,與美國FDA合作,舉辦多樣化之國際會議與相關培訓,以協助全球各地政府及製藥廠等產官學機構,訓練生產、品管與品保等相關操作與管理階層人員,以提升生產無菌製劑與生物製劑之相關專業技術與知識。今年首度在台舉辦的PDA大會,特別聚焦未來AI人工智慧在製藥中的新應用,以及在醫材與醫藥發展影響市場成功的夥伴關係經營挑戰,期望能將製藥產業技術藉由新興科技的結合,再度升級。

 

關於 Insilico Medicine, Inc

Insilico Medicine是一家人工智慧醫療公司,在美國、比利時、俄羅斯、英國、臺灣和韓國都設有研發中心,聘僱來自各個程式設計黑客松比賽的優勝者。本公司及其科學家,期望透過生物標誌、藥物開發、數位醫學與老齡化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現延長人類壽命,並於藥物發現與開發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帶來創新性革命。

 

Insilico率先利用生成對抗性網路(GANs)和強化學習的應用,生成新的分子結構,治療有已知配體但無具體標靶之疾病的先驅者。除了與大型製藥公司合作,公司內部也同步進行藥物發展專案,包括癌症、皮膚疾病、纖維變性、帕金森氏病、阿茨海默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糖尿病、肌肉減少症和衰老相關藥物。Insilico還與lifeextension.com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結合先進的生物資訊學和深度學習技術,推出一系列的保健食品。 另外,Insilico更提供了一系列面向消費者的應用程式,比如young.ai。

 

2017年,Insilico Medicine當選輝達(NVIDIA)五大"潛在最具社會影響力AI公司"之一; 2018年,Insilico被CBS Insights評為全球AI企業100強; 2018年,Insilico藉由行業簡報獲得Frost & Sullivan 2018 北美衰老研究與藥物人工智慧開發獎。

 

簡短的公司介紹影片:https://youtu.be/l62jlwgL3v8

瞭解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insilico.com

  

聯繫資訊

聯絡人:Roger Lai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