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女人久坐顯瘦防肚凸計畫 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

記者: iBeauty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忙女人久坐顯瘦防肚凸計畫 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

上班越認真越胖? OL瘋傳藏腹心機

忙女人久坐顯瘦防肚凸計畫 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

內褲、塑身褲、安全褲一件搞定 坐著不動還能扁小腹

久坐確實會讓變胖!根據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 (Tel Aviv University) 的研究團隊發現,大量脂肪細胞在因躺或坐所壓迫到的肌肉區域呈現延伸狀態,此研究無疑是全天下忙碌上班族女性的噩耗,如何在面對繁雜公務的同時,又不犧牲自己的體態也進而成為大哉問!

Emon依夢內衣團隊針對久坐上班族進化研發「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集內褲、塑身褲、安全褲一件搞定的優勢,高腰長版設計讓腹部肉肉全都立正站好達到視覺顯瘦效果;因應需久坐習慣,軟鋼條設計及杜邦吸濕排汗紗的添加設計,不因腹部姿勢而使布材翻捲產生不適,也不因長時間久坐而造成腹部出汗悶熱;此外,腹部雙層加壓處理,防止班族女性肚凸也能不經意地間接雕塑體態!上市後平均一個月吸引OL團購瘋潮,月銷30萬件!

752936

 

emon依夢五大美腹重點心機

上班族女性最擔心久坐導致胃部囤積肥肉,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要注意飲食控制、勤勞運動,根據波士特過往調查統計,近近五成國內女性認為「衣櫃裡少不了一件塑身衣」(46.8%),而隨著女力覺醒,尤其是上班族女性對於自身的體態要求也越來越高,emon依夢內衣團隊觀察到此狀況,特別研發出「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看似集內褲、塑身褲、安全褲一件搞定秒塑褲,更是隱藏許多美腹小心機:

-       心機一:於褲頭內至四條軟鋼條,加強束腹及支撐,彎腰及坐下不會向

        下翻捲。

-       心機二:添加杜邦吸濕排汗沙地微長褲管設,不僅集內褲、塑身褲、安全褲功能於一身,不悶熱的材質更可因應女性上班族各種場合。

-       心機三:X型加壓設計高腰560丹無縫貼合身形,使縮腹壓力平均釋放不壓迫,貼身舒適且服貼穩定,達到平腹視覺效果不費吹灰之力。

-       心機四:腹部凹凸按摩織法,微按摩的小心機深受上班族忙女人喜愛。

-       心機五:褲底採用竹炭纖維交織不僅抗菌除臭,更有透氣舒爽之效。

 

更多關於「二代依夢高腰秒塑褲」美腹心計,請點選此連結以了解更多:https://goo.gl/fssTVv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