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螢火蟲2019』音樂會…簡文秀邀唱螢火蟲之歌

記者: LorretaChou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戀戀螢火蟲2019』音樂會…簡文秀邀唱螢火蟲之歌

【記者陳俊璋報導】臺北市2019邁向第三屆「最夯的螢火蟲(火金姑)活動」開跑囉!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暨億光文化基金會於108年4月27日下午4點到6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臺舉辦「戀戀螢火蟲2019」音樂會。不遺餘力奉獻公益的簡文秀老師今年再次領銜,並攜手師大管樂室內樂團、A+獅子會合唱團、非比歐霸爵士樂團,甫獲音樂比賽冠軍的康寧國小及建國中學合唱團,以及非常受歡迎的南方二重唱、長笛華姵、蕯克斯風孫維廷同台尬演,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絕倫的午後音樂饗宴。

882051

 

此時也正值螢火蟲繁殖期,最要避免人為的干擾。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呼籲大眾抱持著尊重生態的態度觀賞螢火蟲,民眾要謹記賞螢「三個不」守則:不要留下垃圾、不要捕捉螢火蟲、不要進入草叢破壞棲地環境。大家聽完音樂會也正是夜幕低垂時,若繼續留在大安森林公園靜靜觀賞螢光點點的螢火蟲季,快樂感受首善之都台北螢火蟲復育成功的成果。

 

 88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