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味 百店串聯響應公益號召 與家扶、開元食品力推百萬助學計畫倡議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台灣第一味 百店串聯響應公益號召 與家扶、開元食品力推百萬助學計畫倡議

開元食品長期關注學子成長與教育問題,今與家扶基金會一同推動「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公益活動,幫助台灣經濟弱勢的學子,能夠擁有最實質的經濟資助,讓他們再教育資源的缺口,得到幫助與關懷,預計將有千人次的學子受惠。

 

開元為家扶設置助學專款,預計將有千名學生受惠

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表示,社會議題非常多元,但教育資源缺乏的議題並非目前的顯學,所以更需要獲得大眾的關注,以及企業資金的支持,非常感謝開元食品共同攜手這麼多知名店家來喚起社會關注,並設置助學金來幫助家扶的孩子,這對資源匱乏的學生來說,無疑是獲得最好的幫助了。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近六成的弱勢學子在學習過程中缺乏參考書,且約有五成學子每月教材用品不到500元,顯示學習資源不足的困境,今年獲得開元食品的資助,將使得學子們減少因資源缺乏而導致學習上的困頓,更可以專心向學,希望能擁有更好的未來。

 

TeaTop台灣第一味表示,當年董事長楊國珍為了振興台灣茶飲是廠,毅然投入冷飲茶市場,不吝惜把一斤動輒近千元的「高山青茶」分享給客人,開創台灣冷飲茶界使用極品好茶沖泡的經營新觀念,這份對於土地的深層情感、對品質品牌的堅持毅力,同樣落實在台灣的弱勢關懷上,所以串聯全國北中南東120家分店門市,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期望透過門市的人際傳播渠道,喚起台灣人最美麗的人情味、關懷情感,看見家扶基金會的弱勢教育缺口。

 

將透過餐飲愛心店家的響應,將議題喚起重視,再由開元食品捐出超過百萬的助學基金予家扶基金會,專款專用來補助經濟弱勢學子的教育需求,諸如文具、課後輔導課程等項目,預計本次計畫將會有近1000人次以上的學生受惠。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開跑 

從即日起到9月將會持續號召全國餐飲通路合作夥伴、更多的愛心店家一起加入此公益活動,活動期間支持本活動合作之通路商或店家,將於店內張貼戀職人愛心鮮奶公益夥伴標示,一起來響應並支持幫助教育資源缺乏的學子,希望這項社會議題被關注、被看見,達到「你響應支持,開元捐款助學」的愛心行動。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www.creation.com.tw/contact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  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0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