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8咖啡烘焙送愛心 讓咖啡也充滿公益的溫暖 行動支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守護更多弱勢學童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8588咖啡烘焙送愛心 讓咖啡也充滿公益的溫暖 行動支持「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守護更多弱勢學童

開元食品邀請千家知名店家響應「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共同守護孩童教育權益,讓每一位孩童都有足夠的資源學習成長。8588咖啡烘焙熱情響應公益,盡一份心意,讓學童可以暢行無阻的航行在健康的道路上成長。開元食品仍持續邀請更多的通路商或店家,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行列。

 

8588咖啡烘焙表示一杯好咖啡,在溫度高低時的口感表現應該是一致的,秉持著這樣的溫度理念,經營「新鮮烘焙」咖啡豆,烹煮85~88℃之香醇濃郁咖啡。除了提供各式專業烘焙及特調口味的花式咖啡,也有饒富特色的三明治、貝果及各式歐風咖啡點心。當看到「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時,就決定積極報名參與公益,共同為孩童教育議題盡一份心意,像沖泡咖啡的理念一樣,努力在不同的溫度裡給孩子一致的溫暖。

 

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開跑 

從即日起到9月將會持續號召全國餐飲通路合作夥伴、更多的愛心店家一起加入此公益活動,活動期間支持本活動合作之通路商或店家,將於店內張貼戀職人愛心鮮奶公益夥伴標示,一起來響應並支持幫助教育資源缺乏的學子,希望這項社會議題被關注、被看見,達到「你響應支持,開元捐款助學」的愛心行動,歡迎一同加入「戀職人送愛心 開元百萬助學計畫」行列。

 

地址:國道湖口. 中壢. 古坑. 關廟服務區

服務專線:05-582027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7:30-21:00

周六及周日06:00-22:00

粉絲專頁:8588咖啡烘焙

相關活動詳情請密切關注:

https://www.creation.com.tw開元食品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onfood掌握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