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生技阿媽程伶輝與您相約銀髮中心告訴您走過一甲子她是如何再創自我價值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10/3 生技阿媽程伶輝與您相約銀髮中心告訴您走過一甲子她是如何再創自我價值

10/3生技阿媽程伶輝與您相約銀髮中心

告訴您走過一甲子她是如何再創自我價值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生技產業中,有位赫赫有名的阿媽董事長,她就是人稱生技阿媽程伶輝。從一個豪門媳婦,到經歷婚變痛苦、疾病纏身及負債千萬,種種挫折,並沒有打敗她,反而投入生化研究,55歲開始創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將於10月3日(四)上午10點假銀髮中心,邀請生技阿媽程伶輝與您分享她一段段的人生故事,告訴您如何幫自己安排一個健康且充滿正能量的銀髮生活。

75歲生技阿媽程伶輝的創業故事非常激勵人心,年過半百才開始創業,只為了希望恢復自己的健康,和幫助更多人更健康的傻勁,投入燒錢都不一定成功的生技產業,從門外漢到業內翹楚,獲得53項世界專利,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卻仍不改初心,一心只想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讓大家都能過上更好的生活,這是生技阿媽的夢想,更可貴的是她逐夢踏實,永不放棄。

本次演講將以生技阿媽20年做好一件事為主軸,述說一位婦女中年創業的點點滴滴。希望啟發銀髮族,無論工作或是創業的撞牆期、艱困期,都能從生技阿媽的故事裡,尋回初心、找回動力。相信透過本次講座,一定能讓銀髮族民眾改變心態,並能相信自我,進而貢獻自我。

本活動將於10月3日(四)上午10點至12點在銀髮中心(新北市永和區自由街64號1樓)舉辦,講座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銀髮族踴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資訊請洽銀髮中心(02)7730-8878,或上銀髮資源網https://swd.wda.gov.tw/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