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s 2019秋冬新鞋登台 舒適機能走出每一步

記者: iBeauty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Clarks 2019秋冬新鞋登台 舒適機能走出每一步

917206917206

擁抱生活每個時刻的自己,面對內心最真實的需求。英國經典鞋履品牌 Clarks 回歸百年製鞋初衷,並透過足部工學科技升級原創鞋款,讓舒適不只是個形容詞!Clarks在今年秋冬將陸續帶來嶄新主打鞋款,從正裝到運動休閒,不論任何行走情境或需求,能夠無時無刻在生活中從容漫步。

Clarks在台代理商、展路公司商品行銷副理張瀞文表示:「Clarks 鞋款強調舒適機能的特性,深受台灣各個年齡層消費者的喜愛,今年秋冬我們秉持『舒適升級』的理念,不只力求提供最『適足』的行走體驗,也將於年末入駐遠東百貨信義店A13,為消費者打造最舒適的一條龍體驗升級服務,請大家敬請期待。」

演繹純正英倫血統 真皮正裝質感工藝

延續Clarks 傳統製鞋工藝,今年秋冬男性工藝世家系列特別復刻源自於1953年的經典版型,以品牌歷史作為謬思,塑造一貫的英倫經典正裝外型,加上手工縫製的鞋底與柔韌兼具的真皮鞋面,襯托出花紋的精細,呈現正統英倫內涵,滿足不同正裝場合需求。如 Oliver Limit 系列,即是以此為基底,並搭配 Cushion Plus 智能足部軟墊科技,提供柔軟舒適的行走體驗;另一款 Ronnie Walk 系列則以經典杏仁型楦頭搭配簡潔的鞋面設計,詮釋最直率的紳士靈魂。

女性正裝鞋款,則向英倫情懷取經,推出多款簡單卻不凡的純甄品味系列,以極簡的外觀和極柔的真皮面料,傳達女性百變的生活姿態。低跟樂福鞋-Pure Viola 豹紋款,使用牛皮印刷,可同時保有毛絨質感與牛皮透氣特性,更透過內建的Cushion Plus 智能足部軟墊科技,舒緩長時間行走的不適,讓個性穿搭不因疼痛而失色;低跟穆勒鞋-Sense Beau 系列,運用優質的真皮面料結合穆勒鞋舒適易穿脫外型設計,讓風格更隨心、隨興;優雅高跟鞋-Sheer Lily 系列,細腰型的方跟設計,不止能展現女性溫柔韻味,內建Cushion Plus技術的足部軟墊,提供前腳掌與後跟的緩震功能,更讓腳下每一步都走得輕鬆又自在。

王牌三瓣年銷逾400萬雙 打造全新動態時尚

在運動休閒市場中獨具一格的Clarks 三瓣鞋底Trigenic,提供最符合人體行走工學的適足性,同時舒緩日常步行所隱藏累積的足部壓力,自2018年推出後,全球市場年銷售逾400萬雙,顛覆普羅大眾對於運動休閒鞋的想像。

承襲該系列經典的流線型設計,簡約不失躍動感!從中性色調的Tri Spark、以複合針織材料打造鞋面的Tri Native,再到使用輕質牛皮格產生柔韌感兼具的Tri Solar 鞋款,皆是採用符合人體行走工學的 Trigenic 三瓣切割鞋底設計,並搭配透氣優化機能,不論男性或女性消費者能夠視行走情境搭配鞋款,隨心所欲踏出生活每一步。

靴型工裝城市革新 獨家Pro 55 EVA混合鞋底

傳統工藝連結現代設計,Clarks 解構傳統工裝靴,蹤履隨型系列首推 Trace Quest 真皮短靴鞋款,此鞋款不僅採用經過皮革工作組織 (Leather Working Group, LWG) 認證的黃金標準皮質,硬朗的鞋面線條感與色彩設計,在搭配Clarks 特有的 Pro55 EVA 混合鞋底作用下,雖大幅減輕鞋身重量,卻又能同時保有工裝靴粗獷的穩重氣息。而另一 Trace Pine 女性靴款,則同樣以女性優雅形象出發,透過Clarks Pro55 EVA 混合鞋底的輔助,搭Cushion Plus 智能足部軟墊科技,一掃女性對於工裝靴厚重的刻板印象,隨意搭配靴款不再受限!

為足部而生 ORIGINALS 推出第四代三瓣鞋

Clarks ORIGINALS 屬於 Clarks 潮流復古系列,新鞋楦在原有基礎上調整校對,更加貼合足部自然形態。經過大膽重構的獨立三瓣鞋底,根據人的行走習慣,在後跟部分增加更多支撐,前掌則更為靈活,將人體工學提升到全新高度。除了帶來更加卓越輕捷的腳感外,第四代三瓣鞋Trigenic Rev在視覺上也愈顯衝擊力,波浪線形的鞋底漫溢出潮流感和躍動感,反光鞋帶等細節的精心注入則更顯個性。而大膽的撞色設計將三瓣鞋的特有優勢完美呈現絕對是今年最搶眼的鞋款之一!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4: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