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銀髮中心名人講座免費開講 10/25 銀髮中心名人講座免費開講 吳娟瑜告訴你 愛與恐懼 你愛對了嗎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10/25 銀髮中心名人講座免費開講 10/25 銀髮中心名人講座免費開講 吳娟瑜告訴你 愛與恐懼 你愛對了嗎

10/25 銀髮中心名人講座免費開講 

吳娟瑜告訴你 愛與恐懼 你愛對了嗎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不管是為了經濟因素,還是不想和社會脫節,有愈來愈多的銀髮族選擇重返職場,但久離職場難免近鄉情怯,自信心略為不足,擔心自己能不能重新適應職場,能不能和年輕同事們相處愉快。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特於10月25日上午9點假銀髮中心舉辦名人講座,邀請在台灣有「成長之母」之稱的吳娟瑜老師將她多年來的輔導經驗告訴你,只要有愛,愛自己、愛別人,就能走出潛意識的恐懼,和他人一同成長,有能力去改變一切,順利重返職場。

吳娟瑜老師是國際知名演說家,為情緒管理、壓力管理、溝通管理、生涯規劃等議題的專家,著作更多達二十多本,而她不只是個名作家、名演說家,也輔導過無數人從生涯的十字路口、從壓力重重的工作環境裡,從內心掙扎衝突的混沌當中,幫助大家抽絲剝繭,逐步找到問題的關鍵點,同時盡快重新站起來,讓聽眾受益匪淺。

本次演講,吳老師希望以自身經驗告訴聽眾,人際關係3大挑戰來自潛意識的恐懼,不管是伴侶之間、親子之間還是職場之間,如何走出潛意識的恐懼、同時自我接納、自我觀照到自我成長,愛都將讓你看到自己的好,看到自己有能力改變一切。

銀髮中心余璦君主任表示,在輔導銀髮族就業時,常發現很多大哥大姐們本身能力沒什麼問題,但可能因為太久沒工作,比較少和外界接觸,以至於潛意識中自我肯定不足,導致不知如何開始重新工作,如何和年輕的主管、同事溝通。因此如何幫助銀髮族順利就業就成為輔導就業首重目標。銀髮中心希望透過名人經驗分享,協助銀髮族重拾信心、肯定自我,再創第二職涯精彩價值。

本活動將於10月25日(五)上午9點至12點40分在銀髮中心舉辦,講座完全免費且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銀髮族踴躍參加。報名資訊請洽銀髮中心(02)7730-8878,或上銀髮資源網https://swd.wda.gov.tw/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