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啦啦隊當紅女神」峮峮首出寫真預購秒殺 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狂吸粉

記者: 尖端圖書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中信啦啦隊當紅女神」峮峮首出寫真預購秒殺 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狂吸粉

中信啦啦隊當紅女神峮峮首出寫真預購秒殺

817日見面會數百粉絲擠爆現場

女星好友黃沐妍(小豬)、攝影師黃天仁到場力挺

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夯女神成員峮峮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吸引粉絲無數,首發個人寫真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特別遠赴日本北海道雪地拍攝取景,給予粉絲們新鮮的視覺經驗。峮峮的高人氣讓寫真書一開放預購就造成搶購風潮,特裝版三分鐘秒殺,搶占博客來、金石堂雙排行榜冠軍!為了慶祝首發個人寫真書817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寫真簽名見面會,峮峮與你零距離面對面!

926886

陽光美女峮峮,先前為人氣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016年甄選上中信兄弟啦啦隊。甜美活潑的她擁有絕佳好身材和豐滿傲人上圍,也因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深受網友喜愛讓人氣火速攀升,此次推出個人首本寫真由黃天仁操刀,挑戰難度極高的雪景比基尼,完美詮釋清新純真性感的峮峮,不僅時尚性感尺度破表,更以黑、白色調透出清新氣質。峮峮首次嘗試性感度破表的內衣寫真,規劃了從未曝光過生活感十足的拍攝主題,讓所有粉絲可以透過畫面看到更多元風格及不同面向的峮峮。 

926887

▲峮峮與Passion Sisters團員現場熱舞表演,活力四射。

 

926888

▲峮峮寫真簽名會開心與粉絲們大合照。

 

《一見峮心》寫真集簽名會現場超過三百位粉絲到場支持,峮峮一出場便與Passion Sisters團員一起大跳主打歌,魅力四射瞬間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Passion Sisters團員特別到場力挺獻上溫馨祝福,預祝峮峮寫真書可以暢銷長紅,展現好姊妹情。峮峮在現場分享耗費一年的製作拍攝心路歷程,這本寫真中嘗試了許多不曾拍攝過的風格,因為是第一次個人的作品,在製作過程中特別雀躍期待,雪景拍攝時是她最大的挑戰,要在零度以下穿著比基尼或內衣甚至裸上身卻還是要表現熱情活力的感覺,真的超級困難,不過她努力完成作品,希望《一見峮心》可以自己最好的一面分享給大家。因為《玩很大》節目認識的女星好友黃沐妍(小豬)特別現身站台為峮峮加油打氣,峮峮表示從錄節目開始黃沐妍就很照顧她,能在首本寫真簽書會看到好友到來,真的十分感動。《一見峮心》另一位作者黃天仁也蒞臨現場,黃天仁表示這次的合作,嘗試了許多拍攝風格,在雪地拍攝有許多困難點,最後克服許多難題才與峮峮拍出心中最完美的畫面,峮峮也說藉由黃天仁的指導,挖掘激發出自己更多不同面向的魅力,峮峮希望喜歡她的粉絲朋友們也會喜歡這本回饋給大家真心滿滿的作品《一見峮心》。

 

926889

▲峮峮女星好友黃沐妍(小豬)溫馨站台兩人相擁合照。

 

926890

▲《一見峮心》幕後大功臣攝影師黃天仁與峮峮合照。

 

82日峮峮推出個人首本寫真《一見峮心》寫真書,寫真挑戰性感度尺度極限,全面捕捉峮峮的魅力,要讓大家透過畫面與峮峮一同出遊一般「峮」住你的心,喜歡峮峮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926891

▲峮峮開心為粉絲簽書。

 

一見峮心》峮峮個人寫真書7/25(三)00:00開放預購,8/2(五)正式上市,精裝版寫真將附贈一款峮峮性感海報(共兩款隨機投入一款)、A5 PP夾(兩款)以及特選峮峮清新純真性感抱枕套(共兩款隨機投入一款),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新書也會在8月17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簽名見面會,喜歡峮峮的粉絲們趕緊用新台幣帶回家吧!

 

加入【尖端EYE書坊】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