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精彩絕倫:4.四環旗艦休旅Audi Q8領軍10款新世代產品稱霸車壇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2020「世界新車大展」精彩絕倫:4.四環旗艦休旅Audi Q8領軍10款新世代產品稱霸車壇


台灣奧迪以「創見未來」為溝通主軸,由四環旗艦休旅Audi Q8領銜,帶領時尚轎旅Audi A4、休旅新星Audi Q3、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以及純電休旅先驅Audi e-tron等五款全新產品於車展期間連袂展出。此外,台灣奧迪於今日也宣布,預計在2020年引進至少10款全新產品來到台灣市場,展現品牌深耕在地市場的決心。在產品策略面向,因應Audi 創新的品牌精神與定位,台灣奧迪已調整產品導入的價格和配備策略,接續2019年所上市的創世代豪華陣線Audi A8、A7與A6,台灣奧迪預計將於2020年積極導入至少10款新車陣容,其中五款新車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旗艦休旅Audi Q8不僅是四環品牌休旅家族的全新成員,更將為豪華旗艦運動休旅立下全新的標竿。Audi Q8以全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展開新篇章,結合Coupé 轎跑流線輪廓與SUV強大的機能性,並搭載最新直覺化人車互動操作介面與流露來自quattro的操控基因,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全方位兼顧都市穿梭或休閒壯遊之用途,締造豪華LSUV的嶄新風貌。全新四環時尚轎旅Audi A4亦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首度登台與消費者見面。在車型外觀方面,放眼望去,面積更為寬大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不僅讓全新Audi A4更顯大器,搭配前保桿下方刀鋒式的氣壩造型以及光箭型LED識別燈,讓整體車頭造型更顯內斂鋒芒;而當目光移向車尾方向,略為上揚的鴨尾造形以及後保桿整合為一體式的梯型雙出排氣管,使全新Audi A4流露出濃厚的性能動感車格。全新大改款的四環休旅新星Audi Q3承襲全新世代休旅家族設計語彙,車身外觀相較上一代更顯俐落陽剛,車頭造型不僅彰顯出更具侵略性的車格個性之外,車艙內部則搭載最新Audi 數位化車艙設計,提供更直覺人車互動介面和體驗。在車室空間方面,更為延伸的軸距設定使Audi Q3空間使用機能更富彈性,搭配可靈活變化的座椅調整設計以及優異的車載安全科技,無論穿梭於都會城市中或率性遊走於鄉野郊區, 皆展現Audi Q3完美的均衡性與全方位的產品丰采,且隨時確保全車乘員的乘車安全,讓每趟旅程享有安心無虞,舒適恣意的行車時光。(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