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工程歡慶50週年舉辦「中興工程之美」攝影展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中興工程歡慶50週年舉辦「中興工程之美」攝影展

中興工程歡慶50週年舉辦「中興工程之美」攝影展

991764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為迎接中興工程集團邁向成立50週年,中興工程在今(109)年2月3日於中興工程研究大樓,舉辦「中興工程之美攝影比賽暨珍藏照片展」開幕儀式,由中興社及中興基金會曾參寶董事長、中興公司陳伸賢董事長、吉興公司陳吉宏董事長代表剪綵,正式拉開攝影展序幕。

「中興工程之美」攝影展邀請中興工程集團員工及退休同仁,以中興工程曾經參與過或在建中之國內外重大基礎建設工程為主題(水庫、電廠、隧道、鐵路、捷運、高快速道路、產業及科學園區、廠房、重要建築…等),拍攝與工程之美相關主題參賽。參賽照片歷經全體員工網路票選進行人氣投票,通過者再經評審委員嚴格挑選,共計評選出優勝5名與佳作10名,張張構圖獨到、光影巧妙、捕捉到稍縱即逝的瞬間,精彩絕倫。同時舉辦「珍藏照片」展活動,透過同仁們將留存珍藏照片帶領大家回到過去的時光記憶,回味中興工程五十年來的輝煌工程歲月。

曾參寶董事長表示:中興工程成立五十年來,與國家建設緊密結合,也參與不少國際工程,透過「中興工程之美」攝影展,展現中興工程光彩五十年的輝煌成果,這些成果在台灣的經濟發展史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