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美女記者」月領20K補助養小孩,老公這樣回應超火大...

記者: 年代MUCH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41歲「美女記者」月領20K補助養小孩,老公這樣回應超火大...

由小禎主持的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邀請到來賓辣媽楊皓如分享本集主題「大男人主義退散」。楊皓如在節目中透露,最火大老公對她說,「妳還不就上節目耍耍嘴皮子,講幾個笑話賺錢,有什麼難的」?她直接在鏡頭前回嗆「他自己上了三次沒有人要發他了,知道多難吧」?獲得全場笑聲連連!

1002817

楊皓如與老公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她與老公講好,薪水較低者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楊皓如表示領政府每月兩萬多元補助,與記者時期的薪水相差很多,不愛拿伸手牌的她,因家用不夠用,向老公請安家費,不料老公竟回覆她「政府不是給妳兩萬多了嗎」?

1002818

楊皓如表示小孩有奶粉尿布,且自己還要吃飯等等,忿忿不平地說「我很不習慣自己這麼低賤跟你要錢,我是在養小孩」!老公回應她「那是政府給妳的育嬰假,要用妳自己存的錢來用,如果要跟姐妹們下午茶、買衣服的話,不能用這一筆,所以我覺得政府2萬多塊應該夠,若不夠的話跟我實報實銷」讓現場《聽媽團》聽得火冒三丈!

1002819

講到老公的控制慾,小禎爆料佩甄的老公王祚軒(祚祚)常看不慣妻子穿著短裙,竟然要出門前丟筆在地上要佩甄撿,裙底風光沒外洩才算合格!楊皓如表也愛穿短裙,老公會仿路人檢查有無曝光,「坐手扶梯的時候,他站我後面幾格看上去,能不能看到我的內褲」,夫妻之間的情趣羨煞旁人。

1002820

此時《聽媽團》班底瑄瑄抱怨有次穿長裙,「都長到腳踝了,比修女還長,他(哈孝遠)問我有沒有穿安全褲」。

1002821

瑄瑄還抱怨哈孝遠脾氣差沒耐性,在老公生氣時,瑄瑄都不會跟他硬碰硬,「我老公雄壯威武,他那一拳下去,我不死應該也只剩半條命」所以每每在哈孝遠發飆之時,瑄瑄都會很冷靜地放空,並想著「你只是隻野狗而已」,並任由老公像狗發完瘋就好,叫一叫就沒事了。

本集將於3月7、8日分成上下集於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