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老公對蘇宗怡一見鍾情,這一招讓夫妻關係和感情都加分...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老公對蘇宗怡一見鍾情,這一招讓夫妻關係和感情都加分...

白色情人節將至,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當初和老公兩人的相識過程,竟宛如偶像劇情節!原來蘇宗怡大學畢業後,在堂姊婚禮上結識堂哥好友(現任老公),典禮後他們因緣際會共乘汽車後座,蘇宗怡太累睡著,不小心把頭靠在男生肩膀上,老公當天就對她心動,就此開啟一段緣分。

1004437

蘇宗怡透露交往後才知道另一半是汽車狂熱份子,所以當她開始主持《地球黃金線》,若遇不懂之處,還能請教老公,「他真的很厲害,涉略的既廣且深,對我來說是博物館級的,有時候問他可能比我用GOOGLE還快,所以很崇拜他。」

蘇宗怡回憶第一次和老公相識是在堂姊婚禮上,當時堂哥有一位剛退伍的好朋友單獨出席喜宴,所以堂哥請蘇宗怡多關照一下這位男生,喜酒結束堂哥還邀兩人去打保齡球,這又讓兩人有了更多相處機會。當天她對老公的第一印象是開車帥氣,而且手很好看,蘇宗怡笑說:「我對這男生突然有一點好感,是因為他開車的樣子太帥,當時我還發現這男生手怎麼這麼漂亮,所以我是先愛上了他的手。」之後兩人聊起這段往事,老公才透露,其實早在當天喜宴的相處過程,他就已經對蘇宗怡心動了。

1004438

因為汽車話題,蘇宗怡會稱讚老公:「我覺得你很厲害!」,老公此時嘴上謙稱:「不敢不敢!」但會露出一副「現在才知道」的神情。而朋友對於她結婚多年還會說出這樣的話覺得驚訝,但蘇宗怡表示,她是發自內心的崇拜另一半,這對夫妻關係和感情都有正面加分。

回想夫妻結緣於一台車,而她一開始主持《地球黃金線》介紹的車款,也和婚前老公約會時所開的車是同一款。夫妻倆從交往初期到婚後,都跟車子結下不解之緣,讓蘇宗怡覺得十分有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1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