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參加政府職訓班 訓後考取證照立即就業勞動部「五股職業訓練場」招生中 歡迎民眾報名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社會新鮮人參加政府職訓班 訓後考取證照立即就業勞動部「五股職業訓練場」招生中 歡迎民眾報名

社會新鮮人參加政府職訓班 訓後考取證照立即就業

勞動部「五股職業訓練場」招生中 歡迎民眾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佑傑家中經營塑料模具工廠,從小耳濡目染喜歡模具結構設計與繪圖,期望未來也能從事模具開發行業。服役退伍後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佑傑,求職過程並不順遂,驚覺自己在校期間所學的電腦繪圖只是皮毛,職場競爭力不足,在家人的建議下,他報名參加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五股職業訓練場」開辦的「電腦機械設計」專班,強化個人職場專業能力。

佑傑在長達6個月920小時的培訓課程中,學習了AutoCAD、Soildworks、ProE…等繪圖軟體,從2D基本草圖進階到3D實體零件設計、零件組立等立體彩圖,並配合3D印表機列印成品,讓他感到很有成就感。在職訓師的輔導下,佑傑結訓前順利考取「電腦輔助立體製圖丙級」及「電腦輔助機械設計製圖乙級」2張證照,結訓後立即與職場無縫接軌,被「中山科學研究院」錄用為繪圖技術人員。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轄區各職業訓練場開辦多元化的職訓課程,提供失(待)業、轉職民眾培養技能,學習一技之長,並輔導考取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五股職業訓練場」109年度開辦「電腦機械設計」、「電腦機械製圖」、「數位圖文傳播-視覺設計」及「機電整合」等課程現正招生中,失(待)業民眾由政府補助全額訓練費用,詳情請逕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職訓專區報名,或洽北分署「五股職業訓練場」(02)8990-3676分機2664王小姐。

1004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2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