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搞鬼》「絕對猜不到結局!」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搞鬼》「絕對猜不到結局!」


由鬼才導演亞當藍道爾執導,奧斯卡影后海倫杭特攜美劇《重案組》強坦尼、《崩壞人生》猶大路伊斯與《牠》歐文蒂格主演的年度懸疑驚悚電影《搞鬼》,即將於4月10日在台上映。劇情描述一起離奇的男童失蹤案讓飾演刑警的強坦尼陷入層層謎團之中,同時他的妻子海倫杭特發現家中出現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也讓這一家人陷入困境。金獎影后海倫杭特表示自己被峰迴路轉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在正式開拍前與導演幾乎每天約喝咖啡討論劇本,而電影多次翻轉的情節更引爆外媒一面倒的好評,權威媒體〈Variety〉盛讚:「聰明精巧的情節佈局。」、〈The Hollywood Reporter〉力推:「令人震驚的劇情翻轉。」更有知名影評人直讚:「大師級的劇本!」《搞鬼》是由美國經典驚悚電視劇《夢魘殺魔》演員德文格拉耶首度擔綱編劇,充滿張力與巧思的故事轉折驚豔全球各大影展,更讓權威媒體〈The Verge〉也稱讚:「絕對猜不到結局!」還有影評人點名德文格拉耶絕對有資格成為好萊塢挑選劇本的評審之一。導演亞當藍道爾透露最初在看《搞鬼》的劇本時感覺就像在玩拼圖一樣,他說:「每一個角色和事件都是拼湊真相的拼圖,但當你以為自己快要完成拼圖時,故事的翻轉會推翻你所有的臆測。」而金獎影后海倫杭特也深深被故事中的數次轉折吸引,在正式開拍前她和導演幾乎每天都會約喝咖啡,她說:「我們用將近一年的時間,每天都約在不同的咖啡店,討論劇本中每一場戲和每一次的情節翻轉。」確保每一個角色和故事線都是環環相扣的,海倫杭特也笑言:「我們為了《搞鬼》幾乎把LA的咖啡廳全喝過一輪了。」(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